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UDIO 2鞋奏曲 譜寫都會型男行走新格調

2017.09.13

 

 

美國品牌DC Shoes持續探索鞋履的無限可能,秋季最新休閒鞋款STUDIO 2以音樂美學為啟發,結合潮流都會風尚,讓男性伴隨生活中的不同旋律穿出更有質感的型格LOOK!德國哲學家尼采曾說過「Without music, life would be a mistake.」,可見音樂在人生中扮演無可替代的角色,DC鼓勵大家透過每日喜好的音樂類型迸發穿搭想像空間,STUDIO 2外型遊走於成熟紳士與街頭男孩界線,彈性適用於各式造型。

 

將前一代STUDIO鞋型作為基底,改造後更具弧線流暢輪廓,彰顯男性都會摩登的格調,腰身部位特別添加跳色鞋眼飾片,視覺層次大躍進。共有兩種材質及多樣配色選擇,一款使用頂級真牛皮面料,另一款則採用麂皮帆布交錯而成。STUDIO 2的設計核心概念期望現代人正視生活、品味當下,整個城市彷彿佈滿五線譜,一起跟著足尖上的音符譜寫屬於自己的時髦旋律,你今天想走哪個音樂穿搭風格?

 

爵士藍調樂

今天心情想沐浴在爵士藍調音樂的氛圍中,挑選高質感頂級皮革用料的STUDIO 2款式,搭配深色襯衫與紳士帽,展現雅痞體面的男人味,巧妙運用配件例如眼鏡、手錶等細節增加整體造型精緻度,營造都會型男行動間散發的無限丰采!

 

 

流行搖滾樂

腦海中響起流行搖滾的旋律,今天出門率性地配上麂皮帆布款式的STUDIO 2足履,穿起圖騰T恤、個性飾品和暖色調配件,不僅與鞋款色調相呼應還能迎合早秋季度,展現街頭灑脫的年輕樣貌,來場個性的搖滾派對吧!

 

 

【STUDIO 2好禮抽獎活動】

 

 

歡慶新品上市,9/20-10/31凡於指定通路購買STUDIO 2系列鞋款,即有機會抽中價值近萬元的BEATS頭戴式耳機或DC後背包、太陽眼鏡獎項,一起譜寫屬於你的音樂穿搭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