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版紅衣小女孩《仿聲靈》吸金2.7億台幣觀影人次突破130萬 《仿聲靈》公佈駭人「鏡中妖物」片段9月15日如音隨形

2017.09.09

 

 

有韓版紅衣小女孩之稱的最新恐怖電影《仿聲靈》(英文片名:The Mimic)在韓掀起熱賣風潮,上映至今累積已超過130萬人被嚇破膽,票房突破2.7億台幣。片商車庫娛樂今釋出駭人片段「鏡中妖物」篇,短短一分鐘充分展現「萇山虎」隱匿於鏡中的妖惑魔力,令人不寒而慄。《仿聲靈》將於9月15日鬼門關前的最後一週,帶給觀眾今夏最驚悚的觀影體驗。

 

 

韓影「小女孩」當道!《仿聲靈》申鄰雅不讓《屍速》金秀晏專美於前

近年韓國電影在台討論度逐漸增加,尤其去年《屍速列車》更創下史無前例的驚人票房紀錄,片中小女孩金秀晏的精湛演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她今年也帶來了話題鉅作《軍艦島》與《超級市長》等片。而除了金秀晏之外,韓國影壇的女童星才子輩出,《仿聲靈》的申鄰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她在新作《仿聲靈》中飾演僅用聲音和眼神帶給觀眾窒息緊張感的謎樣紅衣女孩,細膩的表演讓觀眾為之驚豔,堪稱是韓版「紅衣小女孩」。有趣的是小小年紀的申鄰雅膽大過人,拍片現場的洞穴充斥恐怖氛圍,甚至有蝙蝠出沒,但她完全沒有被嚇到,反倒是大人比較害怕。

 

 

相隔14年再戰恐怖片!青龍獎最佳女配角廉晶雅《仿聲靈》再現「心理演技」

《仿聲靈》女主角廉晶雅曾獲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選美出身的她2003年演出韓國影史經典恐怖片《鬼魅》後一炮而紅,其後便接到數不清的恐怖片邀約,但沒有一部激起她心中的熱火,直到《仿聲靈》出現,廉晶雅才在相隔14年後再戰恐怖片。廉晶雅先前受訪時表示,《仿聲靈》不是一部單純的恐怖電影,片中女主角有著老年癡呆的婆婆,兒子又走失,她無法擺脫自責與思念的折磨,直到申鄰雅飾演的小女孩出現,故片中所需的表演層次眾多,除了心理演技,也需要展現母愛演技。由《捉迷藏》恐怖大導許正帶來的韓版紅衣小女孩《仿聲靈》,將於9月15日在台上映。

 

 

★ 韓國鄉野傳說,萇山中住著善於模仿人類的妖物,遇之者必遭橫禍

★ 《捉迷藏》導演許正,睽違四年最新毛骨悚然之作

★ 經典作《鬼魅》相隔14年後,廉晶雅再度主演恐怖片

 

 

 

※《仿聲靈》劇情介紹

熙璉的兒子俊敘在首爾走失了,傷心欲絕的她帶著失憶的婆婆回到老家萇山休養,希望婆婆能早點想起俊敘是怎麼失蹤的。有一天,熙璉在萇山附近的洞穴遇見一個衣衫襤褸的神祕女孩,或許是同情憐憫,或許是空虛寂寞,熙璉將女孩帶回家,打算在找到無名女孩的父母之前照顧她。兩人日漸親近,漸漸地女孩變得好像熙璉的女兒一樣,她喊起熙璉「媽媽」,還叫自己「俊希」,容貌與音聲越來越像消失無蹤的「俊敘」。神祕女孩到來之後,陸陸續續發生難以理解的怪事,熙璉的婆婆先是幻聽,然後還被傳說中棲息在萇山洞穴的妖物擄走……熙璉能夠找回兒子俊敘嗎?破碎的一家能在妖怪陰影之下再度團圓嗎?

 

▼【仿聲靈】The Mimic 電影預告 9/15(五)如音隨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仿聲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3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