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影后荷莉杭特為準女婿護航 1秒爆氣大罵路人「王八蛋」 讚《愛情昏迷中》「讓人又哭又笑難以自拔!」

2017.09.08

 

 

影后爆粗口!荷莉杭特聽到準女婿被種族歧視,一秒爆氣譙路人,大罵你這「該死的王八蛋!」奧斯卡影后荷莉杭特在新片《愛情昏迷中》中,參加女兒男友的脫口秀表演,豈料現場一名男子用男主角巴基斯坦裔的身分開玩笑,表演過程中向他嗆聲:「ISIS滾回去!」心疼準女婿受辱的荷莉,立刻化身正義使者回嗆:「你這穿著俗氣、老二又皺又小的兄弟會混蛋懂什麼!」兩人唇槍舌戰,嚇得男主角站在台上超尷尬,不過影后超強氣場獲得全場的支持,為男主角出了一口氣!荷莉杭特於片中飾演女主角柔依卡珊的母親,談起這次拍片感想,她直言:「這是一個深刻到骨子裡的感人故事,這樣說可能有點怪,不過很多應該正經的醫院戲都是充滿歡笑的,但我想這就是這部電影的魔力,讓人又哭又笑難以自拔!」

 

 

殿堂級超強卡司!「寶萊塢高捷」生涯第500部電影作品

一年演的電影比你看的還多!

殿堂級卡司再一位!除了印度良心阿米爾罕外,你還必須認識「寶萊塢高捷」亞努潘卡爾(Anupam Kher),《愛情昏迷中》竟然已是他生涯第500部電影!電影改編自男主角庫梅爾個人的真實故事,當庫梅爾問自己老爸想要哪個演員飾演他時,老爸開玩笑說地說了自己偶像:「我想要亞努潘卡爾!」在經紀人去電詢問後,沒想到亞努潘親自打給庫梅爾表示要接演!並表示:「這是送給你父親的禮物,也代表你對他的愛。」讓庫梅爾深受感動:「沒想到可以請到亞努潘來演!他是寶萊塢屆的傳奇欸!真的是傳奇我沒在蓋的,他的地位就像是勞勃狄尼洛一樣崇高」更值得紀念的是,亞努潘在拍攝過《派特的幸福劇本》、《色戒》及各式寶萊塢大片,《愛情昏迷中》是他第500部電影的生涯里程碑,意義更是不同凡響!

 

 

《伴娘我最大》製片跨刀相挺

超紅影集喜劇演員親身經歷 搬上大銀幕

真人真事改編 自己的故事自己演

《愛情昏迷中》男女主角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擄獲了廣大觀眾的心,北美票房口碑都持續發酵看漲,這部年度愛情喜劇獲知名影評媒體綜藝報(Variety)盛讚:「所有演員完美演出,讓電影每一秒都在閃耀發光!」此片由曾經製作過《伴娘我最大》《四十處男》等爆笑喜劇的製片賈德艾帕托所製作,故事全部都是真的!庫梅爾在電影宣傳的時候更笑稱:「這是一個關於我女友陷入重度昏迷的故事⋯⋯但我保證是個喜劇!」艾蜜莉當時真的生病陷入了嚴重的昏迷當中,不過故事不走灑狗血的煽情路線,而是用最真誠的力量打動觀眾,重溫每個人都會有的怦然心動!《愛情昏迷中》首映後,好評不斷、賺人熱淚,各大權威影評皆力讚《愛情昏迷中》是今年最令人驚喜的愛情喜劇,紐約時報稱電影:「突破愛情喜劇的陳腔濫調,完美的真實浪漫故事」

 

 

「突破愛情喜劇的陳腔濫調」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來自巴基斯坦傳統家庭的庫梅爾(庫梅爾南賈尼 飾)是一名芝加哥脫口秀喜劇演員,每天都在想梗逗樂觀眾的他,邂逅了活潑爛漫的艾蜜莉(柔依卡珊 飾),從沒想過會一拍即合的兩人,開始了甜蜜的交往關係,直到艾蜜莉發現庫梅爾仍一直跟巴基斯坦的女性見面,持續接受母親安排的相親,這段關係因而開始產生了裂痕,決心分手後的艾蜜莉突然陷入了昏迷的意外,庫梅爾該如何追回艾蜜莉並且安撫家中保守的父母,一場又哭又笑的戀愛大作戰即將展開!

 

《愛情昏迷中》將於9月8日在台上映,電影正式預告:,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愛情昏迷中》台灣官方預告|爛番茄指數高達98% IMDB 8.1分口碑爆棚: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情昏迷中》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03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