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震驚全日本社會的不倫之戀北川景子曾為這男人哭泣?重量級導演森田芳光代表作《失樂園》20週年本週五(9/8) 紀念再現

2017.09.07

 

▲《失樂園》震驚全日本社會的不倫之戀。

 

日本重量級已故導演森田芳光一生執導過多部電影作品,甚至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將他視為重要恩師,在2011年的告別式中忍不住痛哭;而導演最具影響力的代表作《失樂園》,其大量露骨性愛場面與壯麗震撼的結局強力衝擊當年日本社會,本片將在本週五(9/8)正式上映;電影預售套票「愛戀纏綿_雙人套票組」持續熱賣中,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日本已故導演森田芳光重要代表作《失樂園》於本週五(9/8)正式上映。

 

重量級導演為日本影壇丟下震撼彈 北川景子也曾為他哭泣

日本重量級已故導演森田芳光一生曾執導過多部電影作品、獲獎無數,於2011年因急性肝功能衰竭病逝東京;而導演與多名演員合作過,其中包含台灣人也相當熟悉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將他視為重要恩師並在告別式中淚崩痛哭。而在他導演生涯中的重要代表作《失樂園》中飾演女主角的黑木瞳,也非常感謝導演的提攜與指導,在告別式中直言當初願意接演《失》的關鍵原因是因為導演的直率眼神,便決定將自己的演藝生涯賭在這位導演的身上;這部他們兩個合作的電影《失樂園》將在上映20週年後於台灣紀念重映。

 

▲導演森田芳光與女星黑木瞳合作電影《失樂園》將在本週五(9/8)紀念重映。

 

震驚全日本社會的不倫之戀 《失樂園》20週年本週五(9/8) 紀念再現

改編自日本大師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失樂園》,描述一對中年戀人的生死愛戀故事,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情感糾葛和性愛場景,上映之初震驚日本社會,並在當年掀起日本海內外極大討論和觀影風潮,更令「失樂園」一詞成為日文「婚外情」同義詞與年度流行語。而今在電影上映後20週年,將在本週五(9/8)於台灣紀念再現;電影預售套票組「愛戀纏綿_雙人套票組」火辣熱賣中,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失樂園 - 名人推薦篇|09.08情慾經典‧經典重現:

 

▼失樂園 Lost Paradise|09.08情慾經典‧經典重現: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失樂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