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李安、阿湯哥都得過!《我要為你呼吸》克萊兒芙伊摘大不列顛獎王冠 克萊兒芙伊獲英奧斯卡「大不列顛獎」挺進艾美獎、奧斯卡后冠

2017.09.06

 

 

去年李安才從英國奧斯卡手上拿下「大不列顛獎」,成為亞洲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影人,而曾獲此獎的個個都是好萊塢大咖影星:如湯姆漢克、湯姆克魯斯、瑞秋懷茲、海倫米蘭等知名演員!而今年「大不列顛獎」的年度傑出影人獎由熱門口碑影集「王冠」的女主角克萊兒芙伊奪下,克萊兒去年就已拿下金球獎電視影集類最佳女主角后冠,強大聲勢直撲本屆艾美獎!

 

獲獎不斷的克萊兒芙伊片約更接到手軟,尤以與《鋼鐵英雄》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合演的《我要為你呼吸》最受矚目,故事敘述安德魯與克萊兒一見鍾情後結成連理,準備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結果安德魯卻因為小兒麻痹症造成頸部以下癱瘓,但在克萊兒無微不至的呵護和愛的召喚下,才讓安德魯勇敢面對輪椅人生,真實故事改編的動人摯愛情節已經準備大賺影迷們眼淚,同時更野心勃勃瞄準明年小金人!

 

 

《我要為你呼吸》克萊兒芙伊成影后熱門 重量出擊新片應接不暇

克萊兒芙伊因影集「王冠」摘下金球獎、大不列顛獎,持續挺進艾美獎!她詮釋年輕時期的伊莉莎白女王身影成熟到位,讓許多影迷為之癡狂,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女演員,除了第一部重量之作《我要為你呼吸》之外,接下來她陸續接演知名導演史蒂芬索德柏的驚悚新片《Unsane》,還將與萊恩葛斯林和強柏恩瑟一起演出太空人阿姆斯壯的傳奇故事《First Man》,出神入化的演技讓克萊兒芙伊被外媒點名是影后大熱門之一,也讓近日即將問世新作《我要為你呼吸》備受矚目!

 

她的愛 給他活下去的力量 讓他重生!

羅賓卡文迪許(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是個充滿魅力的高富帥,他結識了年輕貌美的戴安娜(克萊兒芙伊飾)並共結連理,雙雙認定彼此就是生命中的摯愛。就在戴安娜懷孕的同時,羅賓竟然罹患小兒麻痺症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呼吸都得倚靠機器,身心大受打擊的羅賓希望解脫一心求死,但是戴安娜卻堅持要羅賓和她一起陪伴兒子長大!殘酷的命運雖然考驗著他們的生命,戴安娜的愛卻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讓他重獲新生,甚至一家人一同遊歷世界各地,重新活出充滿驚奇又精彩的人生!

 

▼【我要為你呼吸】電影預告11/3 浪漫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要為你呼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