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榮登日本年度賣座純愛電影 爆淚好評賣破25億!

2017.09.04

 

 

新生代國民妹妹濱邊美波歡度生日 台灣取景寫真集《voyage》即日發售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10月6日 帶妳活下去

 

日本新一代純愛電影經典《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由備受矚目的大物新人濱邊美波、北村匠海、小栗旬、北川景子領銜主演,四大主演深具感染力的表演感動全日本觀眾,電影在日持續好評熱映中,累計票房已破25億日幣,成為日本年度最賣座的純愛電影。清純可愛的女主角濱邊美波今 (29日)歡度17歲生日,在台取景的寫真集《voyage》也搭上電影熱賣的勢頭即起上市,預售階段就確定再版,可見濱邊美波的超高人氣。車庫娛樂今公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第二版預告,電影將於10月6日全台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神選角」濱邊美波還原小說氛圍 在台取景寫真集掀搶購熱潮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女主角櫻良是個靠寫日記來忍受絕症恐懼、同時積極開朗面對當下每一刻的高中少女,該角色不只需要討人喜愛的清純外型、熟練的表演能力,還需要閱讀日記和遺書時好聽的朗誦聲音。導演月川翔和參與過《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資深製作人春名慶一致決定由童星出身的濱邊美波來詮釋女主角,她清朗明快、讓人聽起來心情愉悅的聲音,是《胰臟》最受原作觀眾稱讚「神還原」的要素。

 

 

2000年生的濱邊美波今日歡度17歲生日,最新寫真集《voyage》也搭上電影熱賣的勢頭正式發售,預售階段即賣破12,000冊,讓出版社宣布緊急再版。《voyage》在台灣的士林夜市、高美濕地、永康街等地取景,既是濱邊美波青春一頁的見證,也是她初遊台灣的紀念日誌。

 

 

小栗旬內斂演技詮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原創劇情

日網友:「就算已經知道劇情走向,還是不爭氣的淚如雨下!」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與小說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12年後」這條時間軸,小栗旬飾演的是長大後返回母校任教的男主角、北川景子飾演女主角櫻良的好友恭子,兩人對於櫻良的死都耿耿於懷,思念與惆悵縈繞心頭揮之不去。曾任《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腳本家吉田智子與導演月川翔、製片春名慶一同發想,將原作揭露櫻良日記心聲的橋段拉到了12年後,巧手改編連原作讀者都稱讚不已,直呼:「就算已經知道劇情走向,還是不爭氣的淚如雨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10月6日全台感動上映。

 

 

★ 日本票房突破25億,跨越年齡與性別,好評持續延燒

★ 改編自住野夜同名暢銷原著,2016年書店大獎TOP2,日本熱賣超過180萬冊

★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編劇又一巧手改編動人新作

★ 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 人氣巨星 小栗旬 X 日劇女神 北川景子 X 新生代偶像 北村匠海 X 國民妹妹 濱邊美波,攜手勾人心弦

★ 譽為2017年新世代版《世界中心呼喊愛》,催淚指數百分百!

★ 日本搖滾天團Mr. Children 助陣製作演唱電影主題曲「himawari」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簡介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內向陰沉的高中生志賀春樹(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存在感的春樹」與「沒有未來的櫻良」就此相遇了。

 

許多年後,春樹(小栗旬 飾)因為櫻良的話而成為高中教師,返回母校任教,在與學生一起整理舊圖書館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櫻良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即將踏入婚姻,她同樣對於早逝的知己好友難以忘懷。櫻良的心意將會以怎樣的形式穿越時空,抵達這兩個人的內心深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