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膽揭露得獎秘辛《搖滾救明星》瑪莉詠柯蒂亞獎盃用來墊桌腳 為愛豁出去百變造型好有事《搖滾救明星》電影本週五正式上映

2017.09.01

 

▲《搖滾救明星》瑪莉詠為愛豁出去百變造型好有事。

 

新片《搖滾救明星》由影壇銀色情侶檔吉翁卡列與瑪莉詠柯蒂亞主演,台灣正式上映片中瑪莉詠所飾演的自己除了大膽揭露得獎祕訣外,還囂張的拿獎盃墊桌腳,更為愛突破演岀,造型百變。特映會當天正逢七夕情人節,不少人看完大讚這是一部超級歡笑又非常感動的一部電影!電影預售套票「應援大叔_雙人套票組」持續熱賣中,隨票附贈好康贈品,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搖滾救明星》瑪莉詠柯蒂亞獎盃多到用來墊桌腳。

 

接戲耍心機得獎有訣竅 《搖滾救明星》瑪莉詠柯蒂亞獎盃用來墊桌腳

瑪莉詠柯蒂亞身為重量級影后,更是法國影史上首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女演員,如此輝煌的成績竟是靠接戲耍心機換來的?在新片《搖滾救明星》大方承認自己的接戲標準,認為好的角色不是要帶有口音,就是要身體有缺陷,正好呼應了她過往作品《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浮世傷痕》(The Immigrant)中的角色,令人感到莞爾。而片中瑪莉詠更囂張的將自己所獲得的凱薩獎獎盃拿來墊桌腳!電影中演到她在2015年的凱薩獎頒獎典禮結束後終於可以填補四缺一的空缺,但實際上在她的演藝生涯中,雖然入圍過7次但僅得過2座凱薩獎,其一是2005年憑著《未婚妻的漫長等待》(A Very Long Engagement)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其二是2007年的《玫瑰人生》(La Môme)榮獲最佳女主角殊榮。

 

▲《搖滾救明星》瑪莉詠挑戰多種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百變影后為愛犧牲 《搖滾救明星》瑪莉詠挑戰多種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瑪莉詠柯蒂亞在以往的電影作品中所飾演的角色較多內斂、悲情路線,但這次在男友吉翁卡列所自導自演的新片《搖滾救明星》中,大膽嘗試挑戰許多不同的造型,讓人見識到百變影后的威力以及冷面笑匠的一面。但再怎麼變竟然還是輸給男友在電影中的驚人大變身,而不斷出現驚呆的神情也是令觀眾捧腹大笑!新片《搖滾救明星》劇情描述飾演本人的吉翁卡列曾是法國首席性感男星,與國際知名影后女友瑪莉詠穩定交往後,原本令眾人稱羨的生活卻因為面臨突如其來的中年危機而亂了調,於是想盡辦法嘗試一些新的改變、讓自己繼續ROCK,沒想到卻走火入魔越走越”歪”…!

 

▲《搖滾救明星》七夕情人節甜蜜特映,四分衛樂團主唱 阿山哥也來看電影。

 

七夕情人節甜蜜特映《搖滾救明星》正式上映

電影《搖滾救明星》日前舉辦電影特映會,邀請到大叔魅力爆表的四分衛樂團主唱 阿山哥前來看片,提到片中不止有笑料,還有許多可以觸動人心的情節,特別的是電影的配樂歌曲剛好是高中時期的愛歌,搭配著電影畫片出現讓他感觸更加深刻!電影台灣正式上映,網路預售套票「應援大叔_雙人套票組」持續熱賣中,隨票附贈知名保養品牌「+ONE% 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極潤型(30ml)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搖滾救明星 - 精采片段:影后得獎的秘密篇|09.01 中年危機惹妹嫌:

 

▼搖滾救明星 - 精采片段:搖滾大叔篇|09.01 中年危機惹妹嫌:

 

▼搖滾救明星 - 名人推薦篇|09.01 中年危機惹妹嫌: 

 

▼搖滾救明星 Rock'n Roll|09.01 中年危機惹妹嫌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搖滾救明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59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