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古天樂【殺破狼‧貪狼】跪求媒體尋女淚崩道歉女兒戲外也掉淚 香港上映速獲票房佳績!臺灣音樂人陳秀男任監製古天樂罕見開口錄宣傳曲

2017.08.30

 

 

即將在本週五(9月1日)正式上映的強檔香港動作片【殺破狼‧貪狼】,上映不到兩日早破200萬港幣票房。領銜主演的古天樂不僅打得起勁,演起青春期女兒遭綁架的爸爸,情感戲也是他近年少見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演出,投入情感的潰堤演出,不僅贏來不少演技好評,古天樂當爸爸虐心的程度與《紅衣小女孩2》的母愛退魔的糾結,兩者可謂是近期電影銀幕上最難為的父母!

 

 

古天樂在08年已憑與劉若英合演的電影《一個好爸爸》裡的感人演技,獲得包括當年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影帝提名,如今新片【殺破狼‧貪狼】上週於香港上映,不到兩日票房即破200萬港幣,成績不俗。而他為了尋找在泰國失蹤的女兒,不僅無懼對抗黑市活體器官販賣組織,更在媒體面前跪求各界協助尋找女兒訊息,更有一場見到女兒大崩潰的演出,令觀眾鼻酸的演出更證明古天樂不只僅有帥樣,演技跟武打身手一樣了得!飾演古天樂青春期女兒的陳漢娜更表示:「我已經第五次看這部戲,每次見到戲裡面爸爸古天樂抓狂地跟我說對不起,我就忍不住哭了。」

 

 

 

這場令人鼻酸的戲,也是古天樂自己坦承在【殺破狼‧貪狼】演出最困難的一場戲,「導演要用臉部反應去表達整場戲,那個地方很小,我的女兒躺在床上,我要用近的鏡頭去拍,整個身體語言也沒辦法表達出來,」古天樂回憶這場戲的拍攝,「拍攝的時候我們拍了兩個不同的版本,上半天我們拍了,中午休息我們說不如改個方式再拍一次,那天花的力氣非常地大,」為了讓這場戲更有感染力,導演葉偉信讓古天樂哭了一整天,最後終於有如今讓觀眾為之動容的演出!也被香港媒體預測他已獲得明年香港金像獎影帝的入圍門票。

 

 

為了【殺破狼‧貪狼】中的武打戲,古天樂有動作導演洪金寶的調教;而為了詮釋女兒失蹤煎熬的情緒,導過《葉問》系列的葉偉信,也讓古天樂有表演的發揮。「女兒失蹤10日與1日的心理狀態,也是有不同的,」身為男主角的古天樂刪去自己不少對白,「你會看到演員的狀態、表現、每個表情部位的表達,」古天樂表示:「所以我覺得不用太多對白表達出來。」而新片裡更用〈月亮代表我的心〉作為父愛傳達的寄託元素,古天樂更與合演的吳樾兩人進錄音室特別配唱作為宣傳曲,更找來臺灣知名音樂人陳秀男製作。【殺破狼‧貪狼】即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萬眾期待!《殺破狼》《殺破狼2》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首度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9年的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殺破狼‧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殺破狼.貪狼】終極預告 9月1日(週五)狼跡再現

 

【殺破狼.貪狼】古天樂 X 吳樾 鐵漢柔情 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殺破狼.貪狼】 幕後花絮 劇情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破狼‧貪狼》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10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