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遊台灣Follow Alana」全新第二季首播混血美女主持人Alana被70隻狗兒包圍 大呼「好開心!」

2017.08.20

 

 

同時被70隻狗狗包圍是什麼感覺?行腳節目「愛遊台灣Follow Alana」主持人Alana在全新一季第一集「暖心狗醫生」中要告訴你,身處於70隻狗狗當中,感覺「好開心!」儘管牠們原本都是被棄養,或是沒有家的流浪狗,但是只要經過適當的訓練與關愛,每一隻狗兒都可以穩定乖巧又可愛!

 

今年五月份推出的行腳節目「愛遊台灣Follow Alana」,播出第一季後受到廣大觀眾喜愛,並且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迴響。中美混血、外型健康甜美的主持人Alana,不受先天極重度聽損限制,在節目中上山下海、勇於挑戰的熱血精神,也使得她成為網友們心目中的新生代女神。

 

全新第二季「愛遊台灣Follow Alana」內容將在八月十九日(六)起推出,同時播出兩集全新內容。第一集要帶領觀眾關注台灣的流浪狗問題,Alana說,這是她加入「愛遊台灣Follow Alana」以來最喜歡的一集,跟狗狗在一起,她覺得非常快樂,而且深深相信,「每一隻狗都有希望,都值得被深愛!」第二集Alana則要試著與優雅、敏感又聰明的阿拉伯白馬Alashab交朋友,結果卻慘遭「便便」伺候!

 

第一集「暖心狗醫生」中最讓Alana印象深刻的是,在台灣瑪莉愛狗協會拍攝時,現場大約有70隻狗進進出出,當Alana在與負責人瑪莉進行訪談時,這些狗兒全程都相當乖巧,在兩人身邊穿梭自如,完全沒有吵鬧或者打架,就連小小狗也非常穩定。

 

Alana親身觀察後,認為關鍵就在疼愛與訓練,因此她呼籲狗兒的飼主,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寵物,「如果他們可以訓練好70隻狗,那好好訓練一隻狗也絕對不會是難事」。瑪莉也在節目中提醒狗主人,一定要記得給狗兒植入晶片、施打疫苗、結紮,出門散步時也記得要給狗兒綁上牽繩,以降低走失機率。

 

不過在第二集「人與馬之間」,Alashab卻在Alana進行訪問時,無預警送上大量「黃金」。Alana這才知道,Alashab習慣佔據人類的注意力,一旦牠覺得人類的焦點不在牠身上,牠就會立刻「便便」,就像是送給人類的「咆哮信」:你們快看我!快來照顧我!在高大的外表下,Alashab也有傲嬌「少女心」。有趣的是,當Alana停止談話,轉向Alashab時,牠真的露出開心的眼神,Alana也因此笑到不行。

 

更多節目訊息,請參見《Follow Alana愛遊台灣》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