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比利時種馬 一人分飾兩角演雙胞胎情慾冰火五重天 六塊腹肌夾殺法國嫩模

2017.08.16

 

 

比利時性感種馬傑瑞米何尼葉繼《巴黎聖羅蘭》後,再度擔綱男主角出征新片《雙面愛人》,床戰法國名模瑪林華特!傑瑞米在新片中不只飾演女主角的正宮男友保羅,同時還要擔任外遇對象路易,保羅、路易是一對雙胞胎,長相雖然極為相似,但個性大為不同,正宮保羅溫柔冷靜、外遇路易熱情變態,女主角周旋於兩男中,大享冰火五重天縱慾之歡,除此之外,歐容對於兩人床戲的捕捉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保羅部分的床戲點到為止,傑瑞米頂多小露性感臀部,但若換到路易的床戲,他就必須上演霸道醫生的戲碼,大露正面胸腹肌,霸王硬上弓正面衝擊女主角,連在宣傳訪問的時候,飾演配角的70歲資深演員賈桂琳貝茜都直呼:「這個傢伙漢草真的很好!」

 

 

一刀未剪!超限激情上映

哥哥好變態 假扮弟弟誘騙女主角上床

超限激情驚悚電影《雙面愛人》,日前審查成功過關!確定將「一刀未剪無噴霧」於台灣上映,觀眾可以正面領受鬼才導演歐容的驚世駭俗之作!一人飾演雙胞胎的比利時種馬傑瑞米何尼葉,除了外觀上的不同外,必須精心演出雙胞胎兄弟的細微不同,最經典的戲莫過於當女主角決心不再跟外遇哥哥見面後,哥哥假扮成弟弟赴約,但仍是被女主角識破,傑瑞米一秒變臉從「超溫馨暖男」變成「邪氣變態男」,瘋狂求愛求女主角複合。面對這次切換角色的演出,傑瑞米也坦言:「真的非常有挑戰性,幸好將保羅還有路易的部分是分開來拍攝的,拍完一段以後趕快忘掉前面,比較好進入下一個角色!」

 

 

正面全裸!多人激情!色而不淫 滿足你獵奇的癮

「你以為結局是雙胞胎你就錯了」

毫無冷場!劇情曲折離奇 不到最後一刻不曉得真相

以情慾驚悚題材享譽世界影壇的法國鬼才導演 – 佛朗索瓦歐容,今年再度推出全新作品《雙面愛人》,電影除了描寫男女主角克洛伊與保羅之間曖昧的戀人關係以外,挑戰情慾極限的畫面也是這次的觀影重點之一,正面全裸的床戰、火車便當已經不夠看,還要3P多人激情、獸性大發性虐待、女友裝假陽具進攻男友後庭,更有貌似「異形」性愛場面,兩人上床、四人盡歡的分裂獵奇畫面,把所有赤裸的秘密攤在銀幕前,演給觀眾看!《雙面愛人》不只是關於戀人縱慾尋歡的情慾電影,還添加了歐容所擅長的驚悚元素,劇情高潮迭起、不斷翻轉,結局完全猜不到,克洛伊的戀人保羅所隱藏的秘密不只是雙胞胎,關於雙胞胎的佈局已不足以滿足觀眾,這次歐容所展現的企圖心可不只是關於孿生雙胞胎,而是更為驚世駭俗的真相!

 

 

舉杯邀床伴 對影成三人

鬼才導演歐容再探情慾驚悚極限

總是腹痛不止的克洛伊,看了很多醫生卻始終找不到病因,陷入憂鬱的她遇見了心理醫生保羅,兩人發展出了浪漫情慾的戀人關係,然而在逐漸深入了解的過程當中,克洛伊發現保羅總是避而不談自己的家人、背景,在她搬入保羅家開始同居生活後,她發現他擁有另一個身份,保羅究竟在隱瞞著什麼?在這場愛慾交織的角力當中,恐怖的不是保羅的真實身份,而是駭人的驚悚後果正等著克洛伊⋯⋯《雙面愛人》將於8月1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8.18《雙面愛人》台灣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雙面愛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2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