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淚崩神作讓觀眾哭太大聲!日網友狂二刷《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票房大破12億 小栗旬、北川景子與濱邊美波、北村匠海 兩代日本偶像競譜純愛戀歌《我想吃掉你的胰臟》10月6日帶妳活下去

2017.08.16

 

 

日本純愛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於日本上映,生離死別、虐心催淚的青春純愛戲碼掀起如潮好評,首週末就榮登日片票房冠軍,上映2周至今的累積票房大破12億日幣,更被讚譽為與經典純愛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並駕齊驅的「淚崩系」神作。車庫娛樂今公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文預告,電影將於10月6日全台感人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上映2週票房橫掃12億日幣 網路注目排行榜No.1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由實力派中生代影星小栗旬、有「演藝圈最美女星」之稱的北川景子,與矚目新秀濱邊美波、北村匠海合演,電影改編自作家住野夜暢銷近百萬冊的同名小說,電影在日本上映首週強壓同檔上映的《東京喰種》,首週末榮登日片票房冠軍,上映2周至今的累積票房已破12億日幣,絕佳口碑引爆超高討論度,在主流電影入口網站「映画.com」獲得4.1/5的高分,更被網友票選為注目排行榜No.1,《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後勢票房漲勢值得關注。

 

 

濱邊美波被譽為長澤雅美接班人 日網友爆淚口碑:「臨座觀眾哭得太大聲,不得不二刷!」

16歲的新世代美少女濱邊美波在《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飾演罹患絕症的女高中生,她清新純真的形象與強忍悲痛、積極開朗度過餘生的深刻演技讓觀眾最感驚艷,被日本觀眾讚譽為電影讓人潸然淚下的關鍵,並對於她的演員生涯寄予厚望,期待能成為「日本女神」長澤雅美的接班人。《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經典的悲情純愛故事在原作者住野夜和導演月川翔的巧手調度之下呈現不落俗套的風貌,日本網友給予壓倒性的好評:「隔壁觀眾哭得太大聲,不得不二刷!」、「複雜糾結的感情議題,兩位年輕主角用超齡的演技征服了!」、「好久沒有看過痛哭的這麼暢快的電影!」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故事描述陰鬱內向的男主角(北村匠海 飾)偶然撿到了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的筆記,得知她罹患胰臟疾病,時日無多。可是時時刻刻受到疾病威脅的山內卻比誰都開朗,總為著旁人的幸福著想,她善良熱情的模樣,讓少年漸漸打開心房,彼此之間萌芽情愫的兩人,卻不得不面對生與死的兩相隔絕。《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將於10月6日,全台感人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簡介

★ 改編自住野夜同名暢銷原著,2016年書店大獎TOP2,日本熱賣超過180萬冊

★ 上映2週日本票房突破10億,催淚好評持續延燒

★ 風靡18到60歲男女老少,跨越年紀與性別,最期待改編成電影的動人鉅作

★ 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 人氣巨星小栗旬與北村景子首次共演未婚夫妻

★ 新生代偶像北村匠海與國民妹妹濱邊美波,攜手勾人心弦

★ 譽為2017年新世代版《世界中心呼喊愛》,催淚指數百分百!

★ 日本搖滾天團MR. CHILDREN 助陣製作演唱電影主題曲「HIMAWARI」

 

 

我(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的她」就此相遇了。

 

現在的我(小栗旬 飾)因為她的話而成為母校教師,在櫻良過世後12年,我與學生會談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她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即將與我結婚,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也不禁回憶起與櫻良在那些一起的日子。一樣思念起櫻良的兩個人,沒想到櫻良的心意將穿越12年的時空傳達給兩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