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GO復興館獨家特惠組6/9限量搶購,日本流行時尚超人氣品牌MIMO

2011.06.10

台北SOGO復興館Summer sale 於6/9登場~日本流行時尚超人氣品牌MIMO,特別企劃獨家特惠組合商品_寶石迷情系列 卡提娜包M+萬用包+零錢鑰匙包 三件組 (粉色)定價 $5100 活動價 $3999 限量100組。

卡提娜包是MIMO系列的暢銷明星商品, 容量大可提可背,深受粉絲的喜愛! 萬用包可當化妝包使用,也可以做3C小物的收納~零錢鑰匙包小元寶造型特別討喜。MIMO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總少不了MIMO (波士頓梗犬)的俏皮身影,擁有時尚亮麗外觀、兼具防潑水的實用包款,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快擁有它一起迎接盛夏的來臨吧!

SOGO復興館獨家販售 請洽SOGO復興館5F MIMO專櫃 02-27316817

MIMO客服專線 0809-038889  ,  FACEBOOK “MIMO TAIWAN”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