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壓軸猛哥沒在嘴《潛龍突擊隊》超狂神兵搶黃金

2017.08.13

 

 

好萊塢開始不盛行好人當道的電影,越是劍走偏鋒的角色,越受到觀眾注目。《小小兵》躍升影史最可愛反派角色,而《自殺突擊隊》則是集結反派當英雄的故事。由盧貝松領軍動作鉅片《潛龍突擊隊》也是大改過往海豹部隊的正義形象,讓一群天兵結隊偷黃金,開著坦克爽逛大街鬧翻敵區,還被俘虜扒光只剩內褲,堪稱史上最狂海豹部隊!

 

 

電影幕後實力堅強,由盧貝松領軍監製,《絕命終結站5》導演 史蒂夫奎爾,《刺客教條》頂尖動作團隊,《奇異博士》視覺特效設計,《舞力全開5》首席攝影師。軍團團長是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突擊隊長則是硬漢-蘇利文斯坦布萊頓《300壯士:帝國崛起》,預告中蘇利文只穿內褲大秀身材被敵軍壓制,噱頭十足令人期待。

 

 

 

《潛龍突擊隊》講述一群海豹神兵,在飽受戰爭蹂躪的波斯尼亞鎮守;閒來發慌之時,聽聞敵軍湖底埋著三億黃金,他們便私下出動直升機秘密偵測、開坦克橫行街頭,只為偷走巨大寶藏…久違的男人味與真槍實彈,將在暑假壓軸鉅獻。

 

電影將於2017年8月31日(四)全台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大電影]粉絲團。

 

▼【潛龍突擊隊】2017年8月31日(四) 起秋屌炸動作強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潛龍突擊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7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