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秀晏、馬東石客串《超級市長》片段搶先曝光 《超級市長》赤裸揭露政治選站內幕 正式上映

2017.08.11

 

 

韓國天才童星演員金秀晏繼去年《屍速列車》後,今年即將再度以《軍艦島》撼動人心,在此之前,金秀晏攜手以《屍速列車》片中愛妻好男人形象走紅的馬東石率先在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新電影《超級市長》中現身助陣,片商車庫娛樂搶先釋出獨家片段,讓觀眾先睹為快!揭發選戰黑暗內幕的韓國電影《超級市長》於8月11日,正式上映。電影正式預告:http://gpx.tw/r/2f436b

 

金秀晏、馬東石再聯手 華麗客串名單替《超級市長》增添趣味亮點

「爸爸們本來就算吃虧挨罵,也要犧牲付出一輩子。」《屍速列車》中,馬東石一句經典台詞,講出全世界爸爸們為兒女著想的心,不僅觀眾們深受感動,也因此添加了一部人生代表作,而今搖身一變「神父」現身於電影《超級市長》中,重拾搞笑性格,雖專心聆聽李璟榮飾演的教友懺悔,卻不敵一股「特殊氣味」而倒下,替電影增加不少有趣亮點。

 

 

而另外一位客串演員則是因為連續與孔劉、蘇志燮及宋仲基等男神合作,被稱為上輩子救了全世界的金秀晏妹妹,也與馬東石一同亮相於《超級市長》中,演技超好的她這次在片中有著重大突破,將小靈媒的形象展現的淋漓盡致,年紀小小的她甚至與影帝崔岷植對戲也毫不怯場,兩位戲精一來一往演技交鋒,也幫助崔岷植飾演的角色內心刻劃得更為細緻,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之一。

 

 

除了上述說到的馬東石與金秀晏,參與客串的還有韓國知名嘻哈團體Dynamic Duo、資深演員李璟榮,以及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李起弘,加上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主演群,《超級市長》精采程度可期,電影火力全開上映!

  

★ 擊敗《玩命關頭8》勇奪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 《露西》崔岷植x《哭聲》郭度沅雙強聯手,魅力影帝與活躍演員的演技交鋒

★ 爾虞我詐的選戰大秀,宛如韓版《選戰風雲》

★《屍速列車》馬東石、金秀晏 X 《移動迷宮》系列民豪 李起弘 華麗卡司特別演出!

 

《超級市長》劇情介紹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超級市長》電影正式預告:

 

▼《超級市長》角色版預告:

 

▼《超級市長》馬東石客串精彩片段:

 

▼《超級市長》金秀晏客串精彩片段: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超級市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5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