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狂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鄭欣宜配對張繼聰演肉麻情侶大放閃 開拍第一天就玩親親 更改裝貨車上演激情戲碼 戲裡浪漫戲外忍笑好辛苦

2017.08.11

 

 

超狂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改編自香港最強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作品,繼上部《一路向西》後又一話題性作品,集合香港人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共同突破恥度,大膽演出。香港新生代演員鄭欣宜在片中和型男張繼聰配對,兩人戲裡飾演感情如膠似漆的情侶檔,不僅用肉麻語言溝通,更成天為了「開房」問題而奔走,無時無刻到處放閃,演出既浪漫又搞笑。

 

 

新生代港星鄭欣宜是香港巨星鄭少秋與沈澱霞的女兒,從出生就備受矚目並擁有高知名度。2011年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成功獲得多項歌唱新人獎肯定,讓她擺脫家人及體重的焦點,近來在音樂及演出上的作品不少,在前陣子上映的《29+1》,樂天開朗的清新演出也讓她備受好評,人氣不斷飆漲。這次在《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她演出有著胖胖身材的女孩Jenny,外表是酷帥rocker內心卻住著浪漫少女,對張繼聰飾演的男友阿明一片痴心,非常喜愛貓咪,也像貓咪般愛撒嬌喵喵叫,但卻無法忍受一起擠在狹窄太空艙裡親熱,為此兩人極為困擾且不斷奔波,就為浪漫車床來到的這一夜。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反映了香港的居住問題實況,因為「太空艙」居住空間太窄,甚至還分租出去當成靈骨塔,要花錢卻又找不到地方親熱,因此演出貨車司機的張繼聰便將車改裝成「浪漫車床」試圖解決問題,並與女友鄭欣宜上演激情戲碼。兩人在片中有大量的親密鏡頭,親嘴也是在所難免,但其實兩人一開始並不熟識,張繼聰表示:「這輛車被改裝到像自己房間一樣,我們第一天就拍激情戲,事前完全沒有溝通或培養感情,一開拍就親嘴。」鄭欣宜則笑稱跟張繼聰親都有種很「Yummy(美味)」的感覺。

 

 

 

鄭欣宜表示在狹窄又酷熱的環境下拍親熱戲十分辛苦,但她爆料每次最辛苦還是要忍受搭檔張繼聰的即興爆笑演出:「阿聰每一個鏡頭的表演都好有新鮮感,他實在太會即興搞笑,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劇情既要濃情蜜意又搞笑,兩人常演到NG忍不住笑彎了腰,張繼聰也自爆:「我都覺得欣宜好慘,要演得很浪漫,又要邊憋笑好辛苦。」而兩人拍攝親熱戲時更大玩情趣用品,鄭欣宜直言:「真的是好尷尬啊!」張繼聰也附和:「我都沒有見過,看到時都不禁驚嘆了,這些還是留給年輕人用吧!」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已於9月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前導預告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蔡瀚億當街賣A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0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