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ly Franky《美麗之星》預測氣象大暴走 公然襲胸女同事

2017.08.11

 

 

由《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執導,《告白》製作人再度打造震撼鉅作的《美麗之星》,已在今日於台灣奇幻獻映!本片找來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等重量級卡司共同演出,各自挑戰外星人演技引發觀眾討論。曾獲多項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Lily Franky,這回在片中「覺醒」成為火星人,更是一位預測天氣「神不準」的氣象主播,獵奇的角色設定讓Lily Franky表示:「拍片時,我就知道這是一部非常驚人的作品!」Lily Franky為了詮釋氣象主播,還煞費苦心詢問專業氣象主播的看法,並配合角色設定減重,更在片中與女同事大搞不倫婚外情,甚至有激烈床戲,更有在公開場合的作勢襲胸場面,破格演出可謂Lily Franky近年來少有的表現!

 

Lily Franky《美麗之星》化身外星氣象主播 預測天氣「神不準」

《美麗之星》改編自三度榮獲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的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生前最受爭議的同名科幻小說。這部超越時代思維的鉅作,在發行55年之後,終於被《聽說桐島退社了》名導吉田大八改編成真人電影。劇情描述平凡一家人突然覺醒成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並堅信自己肩負起拯救地球的使命。首先覺醒成「火星人」的一家之主大衫重一郎,由以《我的意外爸爸》等片多次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Lily Franky飾演。學生時代就是三島由紀夫粉絲的他表示:「我是第一次演外星人,過程中真的要相信自己是外星人,覺得有點可怕。」

 

 

Lily Franky這回飾演火星人,同時更是一位預測天氣「神不準」的凸槌氣象主播,甚至常常在播氣象播到一半時大暴走,脫稿呼籲觀眾要正視全球暖化危機,甚至每次呼籲完之後,都要擺出一個令人費解的姿勢。獵奇的角色設定,反而與Lily Franky本人的藝術風格十分符合,而他那個姿勢甚至頗有「洗腦」效果,意外讓觀眾在看完電影後爭相模仿。他對接演角色表示:「不知道我能不能演好這個令人驚奇又十分爽朗的天氣預報員角色,不管如何,『即便預報不準也能積極向上』,這樣的角色演起來應該不會太棘手。」他更為了這個角色,特別求教知名氣象主播森田正光如何看天氣圖,並揣摩氣象主播的手勢與專業術語。此外,他還配合角色日漸消瘦的設定而減重,同時又要持續沒日沒夜的拍攝生活,Lily Franky表示:「雖然每一場戲對於身心都帶來相當沈重負荷,但無論是拍攝過程或導演的導戲過程都饒富興味,當時我就知道會拍出非常驚人的作品了。」

 

 

Lily Franky《美麗之星》大搞職場婚外情 公然襲胸女同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星象學中,火星代表著性的衝動與征服,對應到《美麗之星》片中,Lily Franky飾演的「大衫重一郎」,在覺醒成為火星人之前,就是一位精蟲衝腦的中年男子,更與友利惠飾演的女同事大搞不倫婚外情;兩人的外遇床戲,更是Lily Franky加入劇組後演出的第一場戲,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剛加入劇組就要演床戲,也讓Lily Franky在演出該場戲後笑說:「雖然還沒看到全片的模樣,但一定會是一部非常了不起的電影!」他甚至還有與友利惠在餐廳的「襲胸」橋段,只見Lily Franky不顧眾人目光,試圖拉開對方上衣衣領,探看對方的胸前風光,種種讓人驚喜的演出,都算是他近年來少有的破格表現。

 

這部視覺效果奇幻華麗,再搭配狂嗨電音配樂,可謂今年最震撼前衛感官衝擊體驗的《美麗之星》,已於今日在台灣奇幻獻映。電影公司目前也推出「超值預售票」,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本片劇情描述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8/11【美麗之星】台灣版正式預告︱【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最新科幻力作,今年最前衛的感官衝擊體驗!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美麗之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9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