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帝崔岷植也有free style!與Dynamic Duo跨界合作嘻哈舞台 《超級市長》揭發政治黑幕 影評大讚娛樂與批判兼具《超級市長》8月11日火力全開

2017.08.01

 

 

道出政治與選舉黑暗面的韓國電影《超級市長》(The Mayor),近日在台舉行電影試片會,當中流暢的敘事方式及演員內斂演技,將韓國選舉文化表現的淋漓盡致,劇情還有與現實呼應之處,影評普遍給予高度評價,《超級市長》將於8月11日在台正式上映。

 

 

韓國知名嘻哈團體Dynamic Duo助陣 演員崔岷植大唱Rap

近日舉行試片會的韓國電影《超級市長》,揭發韓國選舉內幕毫不手軟,運用辛辣的台詞描述韓國選舉文化,讓人對社會現況不寒而慄,而這些情節與對白,想必台灣觀眾也不陌生。電影一開場就請到韓國知名嘻哈團體Dynamic Duo與飾演現任市長的崔岷植,展現華麗的合唱,崔岷植戴起鴨舌帽,穿著嘻哈風格的服飾,從人群中強勢登場,唱起Rap來充滿個性,企圖拉近與年輕選民間的距離,為了選票表演賣笑在所不惜,也暗示了整場選舉就像一場秀,到處都充斥著精心排演過的橋段,光彩奪目的表面下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玄機。

 

《超級市長》揭露關鍵選戰黑幕 與真實政治現況相互呼應

寫實的劇情與實力派演員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高度的評價。知名影評XXY就說到:「故事本身的劇情極為優異,劇情內容也與現實生活發生的狀況相互呼應。」甚至認為:「男主角化危機為轉機,這點與高雄氣爆時陳菊的處理方式極為相似。」說明電影劇情與現實發生的事件有著不謀而合之處,讓人在觀賞時更有共鳴。不僅如此,崔岷植、郭度沅、沈恩敬等影帝后聯手出擊,強大的演技也讓人震撼,就有影評分享道:「男主角崔岷植的演技極為優異,而女主角沈恩敬就像《穿著PRADA的惡魔》中安海瑟威的角色一樣,一點一滴被影響,電影主軸雖是描述政治人物的黑暗面,卻也能同時帶來批判及娛樂性。」在流暢劇情、演員演技及對社會的影響力等面向中皆得到高度評價,是各方面都具備的政治電影!

 

《超級市長》描述崔岷植飾演的選戰老鳥企圖拿下史上連三任的首爾市長,因而進行的一連串政治操作,透過多年選戰經驗、強大助選智囊團、不擇手段的戰術,企圖贏得關鍵選戰,殊不知過程中的突發事件,讓原本穩坐大位的他陷入危機,究竟誰才是最後的真正贏家?揭發選舉秘辛的《超級市長》將於8月11日火力全開上映!

 

 

★ 擊敗《玩命關頭8》勇奪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 《露西》崔岷植x《哭聲》郭度沅雙強聯手,魅力影帝與活躍演員的演技交鋒

★ 爾虞我詐的選戰大秀,宛如韓版《選戰風雲》

★《屍速列車》馬東石、金秀晏 X 《移動迷宮》系列民豪 李起弘 華麗卡司特別演出!

 

※《超級市長》劇情介紹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超級市長】The Mayor 正式預告 8/11(五) 火力全開:

 

▼《超級市長》 角色版預告 8月11日 火力全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超級市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5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