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香港當紅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繼《一路向西》後又一話題性作品,瞎掰謊言也是種說話藝術,認真你就輸了!

2017.07.28

 

 

一群失意人住在擠死人的「太空艙」式房間,過著自己也快騙不了自己的落魄人生

瘋狂爆笑,驚險刺激,離譜噴飯,人不走運什麼事都會發生

 

「極落」是指極度墮落的世界,人們在這個世界慢慢腐化、逐漸敗壞、越發頹廢,直至 某一個極端,某一個盡頭。沒有東西是天生墮落,墮落是一個過程,起點越高,墮落得 越厲害。從某一年開始,香港已是一個「極落」,它墮落的速度比自由落體還快,這部 電影,就是發生在這個「極落」之中的墮落故事......。

 

 

故事大綱

香港是一個謊言也被美化成「語言藝術」的荒謬都市,要騙得到別人,先要騙到自己, 在這繁華都市的一個貧困角落,一個個出租的「太空艙」,在這些有如棺材的住宅中, 住著一幫快要連自己也騙不下去的人。

 

子軒(周柏豪 飾)在網上是知名的房市評論家,現實中卻是欠負累累,為了省錢還債, 騙女友到紐約工作,實情是搬進「太空艙」,在網上裝著紐約客的生活,其實住在環境 惡劣的太空艙中,還認識更多住在這裡的「太空人」…

 

太空人包括一位年少時曾抱著熱血江湖夢的古惑仔阿鋒(蔡瀚億 飾),卻遇上黑社會事 業轉型,越混越差;還有剛出獄的瑞昌找不到工作,只好重操舊業持械搶劫;也有一位 疼愛女友(鄭欣宜 飾)卻無處落腳的貨車司機阿明(張繼聰 飾),再加上總是胡言亂 語的阿成,他有著一套異於常人的生活哲學,還在太空艙開設靈骨塔生意。

 

他們在生活失意的一場大醉後,發現阿成曾經收留一隻走失狗狗,竟是身價 200 萬港幣 的走失名犬,但在太空艙中遍尋不著,在找狗的路上,竟誤打誤撞的遇上綁票案,與歹 徒正面交鋒,展開大逃亡!這群「來自太空艙的男人」在謊話中掙扎求存,體現真正的 香港精神:自欺欺人!向著墮落的軌跡,跌進極度荒謬境地,他們的人生有機會改變嗎?

 

▲子軒─周柏豪 飾

子軒在網路上是知名的房市專家,但私下連與女友同 居的房租都付不起,搞到債台高築,為了面子謊稱赴 紐約工作,其實搬去住如棺材般大小的太空艙,希望 能還清債務,在那裡他見到各色各樣的生活邊緣人, 也改變了他的一些想法。

周柏豪,香港知名歌手及演員。18歲開始擔任模特兒, 後來進入陳榮光音樂工作室工作,2007 年正式簽約,成為歌手出道。2010 年,多首歌 曲受到歡迎,事業攀上高峰,2016 年,暫停歌唱事業,重心轉到接演電影,2017 年回 歸樂壇,並持續主演多部電影。

重要作品:《小姐誘心》《 12 金鴨》《 我的老婆是明星》《原諒他 77 次》《西謊極落:太爆. 太子.太空艙》等

 

▲阿鋒─蔡瀚億 飾

阿鋒年少時一心嚮往古惑仔生涯,但他加入黑社會後 就面臨組織事業轉型期,賣色情光碟或是帶水貨都無 法滿足他的心中大志,10 多年來愈混愈差,老大連他 的名字都記不住,窮到只住得起太空艙,但這次出現 了大任務,老大還安排最重要的工作給他......

蔡瀚億,香港新生代演員。2009 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 院表演系,在校期間表現出色。2013 年演出電影《狂舞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星途大開,連巨星周潤發看了他的演出也讚美他的演技出色,戲約不斷,成為香港最受 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重要作品:《葉問 3》 《救殭清道夫》 《拆彈專家》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等。

 

▲阿明─張繼聰 飾

阿明個性隨和有一點點的熱血,擁有一台小貨車和 心愛的胖胖女友,但兩人卻無處落腳,只租得起一 格太空艙,想親熱都很困難,連花錢想找地方愛愛 竟都倒楣遇上全港 MOTEL 客滿的狀況,讓他一怒之 下,決定改裝自己的小貨車為浪漫車床,滿足自己 和女友。

張繼聰,香港知名歌手及演員。曾演出過多部音樂劇,1984 年加入演藝圈,在上百部作 品中露臉演出,及創作許多歌曲,但直到 2012 年開始在電視劇中演出,終於受到矚目, 無論使壞或搞笑都獲得觀眾認同,成為收視焦點快速走紅,大器晚成且人氣急升,成為 目前香港最搶手男星之一。

重要作品: 《葉問前傳》《陀地驅魔人》《 葉問 3》 《今晚打喪屍》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 太空艙》等

 

▲Jenny─鄭欣宜 飾

Jenny 有著胖胖身材,對男友阿明痴心一片,很愛撒 嬌,但無法忍受和他擠在同一格的太空艙裡,畢竟 兩人一起躺在艙裡,連轉身都有問題,但阿明對她 頗為溫柔,讓她再度同意回到太空艙裡,等待浪漫 車床來到的這一夜。

鄭欣宜,香港知名歌手及演員。鄭欣宜是香港巨星 鄭少秋與沈澱霞的女兒,從出生就備受矚目並擁有高知名度。2008 年,母親病逝,她也決定正式出道,2011 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2012 年,獲得多個歌唱新人獎肯定,成 功讓她擺脫家人及體重的焦點,在音樂及演出上的作品不斷。

重要作品:《寒戰》《12 金鴨》《29+1》《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等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0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