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幫寶弒》題材新穎、片名創意到位 獲國內外影評齊聲讚譽 繼《台北物語》後又一邪典力作 《幫寶弒》7月28日厄運臨盆上映

2017.07.28

 

 

片名引起網友熱議、讚許創意無限的黑色恐怖喜劇《幫寶弒》(英文片名:Prevenge),日前在台舉行試片,到場媒體與影評在觀影後紛紛表示故事題材新穎,是少見的孕婦類型恐怖片,電影以黑色幽默的方式演繹,並從懷孕的母性觀點出發,敘述母親在自我意識無法控制的情況下,於善惡是非的界線來回徘徊,片中許多場景與對話皆令人會心一笑,結局更讓觀眾有極大的想像空間,是一部從心靈、女性、善惡、幽默等多種角度出發,令人過癮十足的電影。《幫寶弒》將於7月28日本週五厄運臨盆上映。

 

 

網紅影評YouTuber皆大呼過癮 繼《台北物語》後又一邪典力作

網路紅人「腹黑魔法使 ⋈ 太郎」表示:「《幫寶弒》不但簡單俐落充滿喜感,更有著說不出的邪典味;電影巧妙反思了「母性」這個主題,深入描述孕婦的辛苦、矛盾簡直超越一般人想像,看似沒有特別交代些什麼,但其實意味深長。導演愛麗絲羅威不但自編自導,還親自上場演出,真的是好天才!中文片名完全切合主題更是一絕!」

 

 

影評「多多看電影」也表示:「《幫寶弒》片名讓人會心一笑,即使沒有看過電影也會對電影有很深刻的印象。吸引人的題材加上孩子教唆母親殺人的點子新鮮有趣,結局也讓人有十足的思考空間。」YouTuber「哈拉聊電影」則認為:「《幫寶弒》故事題材新鮮有創意,呼應了許多懷孕婦女的辛勞與精神狀態,並將懷孕婦女會碰到的種種議題,以黑色幽默及暴力的方式呈現,同時也諷刺現在小孩總是擁有無理的要求,但父母卻又無法置之不理,最終忙得自己心力交瘁。」

 

 

入選威尼斯、鹿特丹等一級國際影展 《幫寶弒》獲紐時、華爾街日報大力讚揚

除了在國內獲得好評外,《幫寶弒》在國外早已是讓電影圈驚豔不已的作品,入選包括威尼斯、鹿特丹、多倫多等一級國際影展並獲獎無數,在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上,更拿到95%「新鮮蕃茄認證」的超高評價。《華爾街日報》指出,《幫寶弒》是一部血腥的黑色喜劇,更是一部現象級的處女作;著名電影網站IndieWire也說道:「如果《寶貝老闆》是在比喻有小孩就像是企業合併,《幫寶弒》就更像是惡意併購」;《紐約時報》則表示:「《幫寶弒》在執行上非常聰明,愛麗絲羅威的演出也十分有說服力」。今年最「黑」的恐怖喜劇《幫寶弒》,將於7月28日正式上映。

 

 

★ 《觀光客出沒,注意!》英國才女編劇愛麗絲羅威在懷孕期間,自編自導自演親身詮釋懷孕嗜殺女主角!

★ 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95%超高評價好評

★ 2017 鹿特丹國際影展MovieZone獎提名

★ 2016 威尼斯國際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開幕片

★ 2016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導演提名

★ 2016 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 2016 澳洲怪物電影節(Monster Fest)怪物創新獎(Monster Innovation Award)

★ 2017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2016 芝加哥國際影展

★ 2016 英國BFI倫敦影展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幫寶弒》劇情介紹

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幫寶弒】Prevenge 電影預告 7/28(五) 厄運臨盆: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幫寶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5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