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挪威的森林》12月17日 沒有人孤獨

2010.12.13

電影《挪威的森林》今日在日本上映,台灣再等5天;男主角松山健一也即將在下週三(15日)訪台宣傳,松山健一本人將在首映會中,與粉絲進行互動,該場預售的電影票券,也在開賣後,一天內售完,足以見證男主角魅力。

台灣的電影海報,與日本第一款海報相似;不過日本新版海報,雖亦以男、女二人的方式呈現,但兩人各半張臉的神情,傳遞了複雜的情慾關係,只能說演員表現十分專業!在台灣長期翻譯村上春樹作品的賴明珠更是推薦電影,她說:「四個女生,四個男生,所交織成的四個三角習題,如此繽紛,卻如此難解。《挪威的森林》要在電影院的大銀幕看,才能淋漓盡致地感受到原著小說和電影的細膩深入,和外景的壯闊魅力。」日前電影試片後,許多觀眾對於片中唯美的畫面更是印象深刻,再次見證台灣之光李屏賓深厚的攝影功力!

《挪威的森林》劇情在一男兩女的三角關係中展開;渡邊徹面對已過世好友的女友直子產生感情,直子卻又深陷精神疾病的困擾;後來渡邊徹又遇到極有個性的小綠,也深深被吸引,牽扯在三人之間微妙的情感,也隨著直子的自殺身亡產生變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