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際特工》史詩鉅作即上片 盧貝松IG感性發文

2017.07.23

 

 

盧貝松費時二十年的鉅作《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本周五將在美國上映,歐洲選在7月28日上映,台灣是8月3日上映。屆時,全球即將掀起一陣星際風,而盧貝松導演則在FB、IG大秀感性,「希望觀眾能好好照顧他的寶貝!」

 

 

盧貝松導演以法文與英文寫下句句感性的話語,也獲得許多網友熱烈回響。「在拍攝的一千多個日子以來,我們一直透過IG、FB來分享各種拍攝時的照片。我特地寫下這些話語,來感謝這些日子中您們給的鼓勵,在這趟冒險中支持著我。」「幾天後,這部電影將不再屬於我,而將成為您們的。我想將這份摯愛託付給您們,請您們幫我照顧她、愛護她。因為若沒有您們的支持鼓勵,她將無法成長茁壯。」「如您們所知,在Marvel與DC強大的巨人間,發行這樣的電影多麼艱難。很多時候我會感到氣餒,但因為您們源源不斷地鼓勵,總能讓我重振旗鼓繼續努力!」

 

 

《星際特工瓦雷諾》也早在一個月前進行試片,獲得許多佳評。『Collider』主編Steve在推特寫下「我深深愛上了盧貝松的《星際特工瓦雷諾》。創意的科幻電影、經典的動作場面,瘋狂的視覺效果,一定要進戲院觀賞。」他更罕見地連續推文數則,藏不住觀賞結束後的震撼和喜悅。『weliveentertainment』編輯Scott則驚艷寫下「我此生從未看過如此炫麗的電影!」

 

《星際特工瓦雷諾》是盧貝松耗費極大心力與成本的作品,是他拍過成本最高、也是法國影史上成本最高電影,斥資1.9億歐元(約65.5億台幣),2734個特效鏡頭(《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約1400個特效鏡頭)。宏偉華麗的世界觀,外星種族更多達7000物種。

 

 

 

電影講述;瓦雷諾與蘿琳娜是星際特務,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特工搭檔意外捲入一個巨大的星際陰謀,從而引發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電影將於2017年8月3日全球同步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 [海樂大電影]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2017年8月4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6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