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每天最低只要50元銅板價東南亞跳島之旅輕鬆玩!

2017.07.19

 

(圖片來源: Guwashi999 @Flickr)

 

又來到最適合旅行的夏日季節了,是否已經規劃好行程準備大玩一番呢?!夏季旅行最佳首選就是要去海邊阿!台灣大哥大貼心為海島旅人們新增了印尼、菲律賓、泰國等多國原號漫遊方案,最低平均一天不到50元的銅板價格,免除一切繁瑣的租機、換卡流程,讓你一下飛機就能輕鬆上網,盡情享受與朋友分享你的美好時刻!

 

接下來將要介紹三個絕美度假勝地,看完以後趕緊跟老闆請假吧!帶著簡便的行李,前往這些景點,療癒自己的慢靈魂!

 

(圖片來源: Selamat Made @Flickr)

 

峇里島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海島旅遊首選,從台灣就有直飛的班機可以到達,想要放鬆身心靈當然不能錯過當地CP值超高的SPA體驗。位在烏魯瓦圖懸崖邊的The edge Bali Spa,有360度蔚藍海景,能讓人一邊體驗舒服的按摩療程,一邊遠眺廣闊的印度洋,簡直是天堂般的享受呢!

 

(圖片來源: Ronald Tagra @Flickr)

 

偶像劇中最常出現的國外求婚場景,絕大部分都在長灘島,擁有世界上最美的白沙灘,沿岸成片的帆船更是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白天可選擇輕踏在沙灘上隨意漫步,或是搭著帆船在海上吹著清涼海風,到了晚餐時間則一定要到最著名的魚市場「d'talipapa」大啖龍蝦、螃蟹等活跳海鮮,現場就能立即為你烹飪新鮮料理,是不是已經覺得食指大動了呢!

 

(圖片來源: Earth-Bound Misfit, I @Flickr)

 

知道世界上的不夜島在哪嗎?就是位於泰國南部的普吉島,白天可以充分體驗海釣、潛水、浮潛等各種活動;傍晚時刻與大海交錯的落日景像更是美不勝收;到了晚上街上林立的酒吧,要讓每個旅人都用不醉不歸迎接下個歡樂的一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