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秀賢最新力作《REAL》 外媒盛讚前所未見的視覺饗宴!黑色暴力美學電影《REAL》8月4日 在台上映

2017.07.15

 

 

金秀賢入伍前大銀幕代表作品《REAL》首波外媒評論出爐,外媒普遍給予正面評價,並表示《REAL》成功讓韓國黑色暴力美學電影全面升級,不僅演員精湛的詮釋複雜角色,顛覆韓國電影圈一貫拍攝手法的技術,也為觀眾帶來了截然不同的全新視覺饗宴,《REAL》8月4日在台正式上映。

 

《REAL》為韓國影壇帶來全新的革命進化

最近《REAL》外媒影評出爐,有別於韓國當地的負面聲浪,該片在外媒間出現一片讚聲,並形容電影將日本新浪潮代表鈴木清順(Seijun Suzuki)的風格、蓋瑞奇(Guy Ritchie)的《玩命左輪》還有丹麥導演尼古拉斯溫丁雷弗恩(Nicholas Winding)近期的作品綜合在一起,讓《REAL》呈現給觀眾截然不同的觀影體驗,並為韓國影壇帶來全新的革命進化。《REAL》動作導演張在旭就表示:「這部電影的主要設定是極寫實主義,要怎麼拍觀眾們才會覺得有真實感?」電影運用各種創新的鏡頭與美術設計,讓電影整體創造出極致美感的同時,也能使觀眾融入其中,營造出屬於《REAL》獨特的風格美學。

 

 

金秀賢於《REAL》中精湛演技獲好評

除了製作上的努力,讓這一切化為現實的演員也是一大功臣,在片中與金秀賢有多場對手戲的趙宇振對其沉穩的演技感到驚艷:「這個人真的是個瘋子啊!讓人不禁懷疑他的真實年紀,在電影裡的演技有深度又穩定。」。外媒也提到看得出金秀賢為了一人分飾兩角下足了工夫,而片中還有演出《未生》的實力派演員李聖旻、資深前輩成東鎰以及《不汗黨:地下秩序》李璟榮的特別演出,超強實力派演員適時的輔助金秀賢的演技,並在大銀幕上同台飆戲,絕對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

 

金秀賢經紀公司火速回應入伍傳聞

正在宣傳《REAL》的金秀賢,近期傳出合作廣告商收到拍攝行程需要在8月前完成的說明,此消息一出讓眾人開始揣測金秀賢是否將於9月入伍。對此金秀賢經紀公司立即出面否認,說明目前並沒有收到任何有關入伍的通知事項,並稱如時間許可,希望能夠多演出一部作品再入伍。不管如何,想看男神入伍前大銀幕代表作可要把握機會進戲院觀賞了!視覺、美術創新的獨特美學電影《REAL》,8月4日即將在台華麗上映。

 

 

★ 韓流天王 金秀賢,睽違3年回歸影壇,入伍前最後代表作

★ 金秀賢從影以來最突破演出,分飾兩角,並挑戰大膽激情戲

★ 成東鎰繼《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演繹極惡反派

★ 動作場面絢麗,猶如現代舞般的新型態鉅作

 

 

※《REAL》劇情介紹

你看到的這一面,不是這男人全部。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

 

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REAL】首支預告 8/4(五) 真假難辨: 

 

▼【REAL】正式版預告 8/4(五) 真假難辨: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REAL》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5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