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生存者 THE BAD BATCH

2017.07.15

 

 

★ 獲2016年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肯定,基努李維、金凱瑞 改頭換面力挺之作 ★《瘋狂麥斯:憤怒道》遇上《德州電鋸殺人狂》,食人族愛上自 己的食物,超乎想像的禁忌之戀 ★ 血腥與奇幻交融,想像力天馬行空

 

 

故事大綱

「柵欄後方不再是德州領地,今後凡是通過柵欄者,已不是美國居民,也不受法律和治 理當局的認可、承認或管理,祝好運。」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

 

 

這個女孩就是艾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她被逐 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 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

 

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 覺得格格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布里吉人(傑森摩莫亞 飾), 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 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關於《生存者》

《生存者》是伊朗女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波爾繼其第一部電影長片《女孩半夜不回家》後, 眾所期待的新作。這部新片偏向聳動的恐怖風味,事先警告有濺血和截肢畫面,但就像 她有趣又低調的處女作,也利用類型當作高度風格和社會評論的跳板。

 

在這部電影中,蘇琪沃特豪斯(《分歧者 2:叛亂者》《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飾演艾倫; 傑森摩莫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飾演邁阿密人;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 駭客任務》)飾演夢想;金凱瑞(《王牌冤家》《 沒問題先生》) 飾演隱士;喬凡尼瑞比希(《搶救雷恩大兵》《 熊麻吉》)飾演咆哮者。

 

 

《生存者》安娜莉莉阿米波爾運用震憾的視覺和銷魂的配樂,並找來星光熠熠的卡司, 繼她的處女作之後再度超脫類型,開啟了另一頁的電影篇章。

 

這部電影的多數趣味都存在於細節中,像是隨身音響形狀的 DJ 包廂及位在飛機墓場的 食人族營區,但耐人尋味的是,導演巧妙地偷渡了她的政治假設在其中,這種虛構美國 的排他政策絕對可作為一種警世理念,若是美國持續不受控地排他,遲早有一天會淪為 這種野蠻景象。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生存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1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