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貓之城》Kedi

2017.07.14

 

 

「充滿魔力與令人難忘的記錄片。」- Variety

★喵力震撼美國戲院,創下近億萬票房奇蹟★

貓奴一生絕對不可錯過的一部紀錄片。

 

 

 

 

►劇情大綱

在古老又神祕的伊斯坦堡城市裡,數以萬計的街貓在城市居民的生活中穿梭,陪伴人們度過數千年的歲月,牠們的存在成為伊斯坦堡不可或缺的象徵。不受豢養的伊斯坦堡街貓們雖非家貓卻也不是野貓,牠們挑選自己喜愛的人類並且寵幸他們。在這裡,貓咪就像是一面反映了人類的生活樣貌的明鏡。

 

 

 

在《愛貓之城》這部魅力十足的紀錄片中,有位受訪居民是這麼說的:「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了一部分的靈魂。」

 

 

 

電影鎖定其中七隻伊斯坦堡街貓,截然不同的牠們有著不同的個性,也帶出了城市居民的七種生活樣貌,隨著這七隻可愛貓咪的視角,我們得以認識這個遙遠又古老的城市。

 

►相關新聞報導

聯合新聞網:張毅談伊斯坦堡的街貓 字裡行間仍有楊惠姍

蘋果日報:【萌片】喵喵紀錄片 揭開土耳其愛貓文化

世界日報:「攝」住上千街貓-獲最賣座紀錄片

 

▼8/4《愛貓之城》Kedi 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貓之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81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