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鬥陣特攻®》角旗盃校際電子競賽甲組冠軍賽決戰 Blizzard Estadium 新竹東泰和高雄立志誰能奪冠?

2017.07.12

 

 

2017 TeSL《鬥陣特攻®》角旗盃校園電子競賽進入最後階段賽事,總冠軍賽將在 7/13(四) 於 Blizzard Estadium 開打,東泰高中-東泰太陽隊和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誰能稱霸角旗盃校際電子競賽呢?

 

歷經三個月的賽事,最終出爐的兩支勁旅實力不分軒輊,『立志猩勢力』擁有堅強的實力基礎,也擅於展現他們高機動、高侵略性的戰術風格,是許多人心中的奪冠熱門;『東泰太陽隊』則擁有可靠的隊長以及團隊間高度的默契,在賽季中不斷成長的他們,來勢洶洶不容小覷!

 

▲〈立志猩勢力是奪冠熱門隊伍。〉

 

▲〈實力不停增長的東泰太陽隊來勢洶洶。〉

 

總冠軍賽將於 7/13(四)下午 2 點在 Blizzard Estadium 開打,將進行七戰四勝賽程,冠軍將得到 20 萬元獎金!最後究竟是哪一支隊伍能夠為校爭光?敬請捍衛者們一同前往 Blizzard Estadium 見證校際角旗盃冠軍的誕生!若無法親臨現場也沒關係,我們也將會在暴雪娛樂Live直播頻道送上精彩的賽事播報!

 

 

【比賽時間】

7/13(四)14:00~18:00

立志猩勢力 v.s 東泰太陽隊

 

【比賽地點】

Blizzard Estadium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45 號 12 樓),自由入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