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X《Fate/stay night [UBW]》,聯名活動7月10日始動!

2017.07.11

 

 

繼「魔法少女小圓」之後,《魔物獵人EXPLORE》繁體中文版宣布推出與日本人氣動漫「Fate/stay night [UBW]」聯合活動。獵人只要完成聯合限定襲來任務後就有機會取得 Saber的專屬配劍「約定勝利之劍」(大劍)以及槍兵Lancer的「穿突死翔之槍」(長槍),或者是可透過獲得活動點數來取得「Fate/stay night [UBW]」兩位人氣角色的限定武器防具。另外,新種魔物「毒怪龍凶暴個體」也將在7月11日正式襲來。

 

 

 

命運停駐在7月10日的夏夜裡,Saber、Lancer正式參戰!

獵人們期待已久的全新聯合活動「Fate/stay night [UBW]」,第一波即將於7月10日至7月17日正式展開。活動期間只要在每日活動專屬襲來任務開啟時,完成狩獵「角龍黃金種」之後,開啟金結晶就有機會獲得聯名活動裝備,同時也有機會獲得進化素材!獲得活動限定武防具的另外一個方式,則是獲取指定的活動點數達指定條件後同樣也可以獲得。

 

本次活動登場的武器共計有兩把,分別「Fate/stay night [UBW]」人氣角色Saber的水屬性武器「約定勝利之劍I」(大劍),進化至第二階段時將會變為「約定勝利之劍III」(大劍),其武技「風王鐵槌」發動時會進行水屬性的大傷害攻擊,並將首次攻擊命中時的傷害提高至4倍。而其武器的附加技能則是武技技能傷害增加30。

 

另外一把武器則是槍兵Lancer所持的水屬性「突穿死翔之槍I」(長槍),同樣可以進行兩階段的進化,當進化至「突穿死翔之槍III」後,武技「穿刺死棘的槍」發動時除了進行水屬性的中傷害攻擊外,更可將全體水屬性傷害提高至1.75倍,武技P回復10。而此武器的附加技能則是可讓獵人在狩獵之初就以30武技P的狀況開始進行任務。

 

為了讓獵人們能快速獲得「Fate/stay night [UBW]」聯合活動的活動點數,特別於活動期間7月15日(六)、7月16日(日)活動點數提高至3倍,而週六期間19點至24點期間獲得點數更高達5倍,獵人一定要把握這衝刺點數的大好時機。

 

 

凶暴魔物在一波,毒怪龍凶暴個體7月11日襲來

凶暴個體魔物不斷襲來,獵人們是否都做好準備了呢?7月11日新一波強力襲來「毒怪龍凶暴個體」就要登場。面對著會放毒攻擊的「毒怪龍凶暴個體」雖不若「水龍凶暴個體」會發出浸濕那麼難以招架,但是由其背上生出的小毒怪龍會干擾獵人們的狩獵動作,是十分惱人的小阻礙。冰屬性的毒怪龍劇毒種推薦必收的武器是「暗影軍刀·兇」(單手劍),武技發動後可自身體力恢復100,全體體力持續回復10並且可立刻再次發動;第二把為「漆黑之棺·兇」(狩獵笛),技能為全體冰屬性傷害提高至2倍,自身的防禦則下降。另外防具的話,則是會心率上升7%的毒怪龍凶暴身體防具、土耐性+40的毒怪龍凶暴手部防具,以及增幅+40的腰部防具。缺少冰屬性配裝的獵人,毒怪龍凶暴個體是可以好好進補的時候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