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AST衝浪服飾新品 全新開發科技布料與360一體成型無車縫技術 用機能整裝待發 征服這個夏天

2017.07.10

 

 

今年夏天可以玩什麼?可以悠閒也可以極限,不論是學生族群利用暑假或是上班族利用周休假期上山下海,可以考慮玩SUP立槳衝浪板、體驗寬版滑水、甚至是直衝海邊追浪!衝浪近年受到國人關注、世界的重視,就連東京奧運也將衝浪列入正式項目!持續支持各項休閒或極限運動的美國加州衝浪服飾品牌VAST這個夏天腳步也不停歇!七八月份將舉辦「衝浪露營日」、「FireWire浪板試衝日」,同時也參與「台灣盃國際滑水賽」,邀請大家一起感受海洋的美好!VAST近期更發表了最新服飾系列,主打使用全新開發的科技布料的「VAST Surf Tee」,甚至帶來了360一體成型無車縫技術,並加入大自然與關心環保議題元素,外型上也不斷推陳出新再進化,可以讓你在旅程中保持乾爽舒適,假期結束後又能陪伴著你繼續穿梭城市生活!

 

 

「VAST Surf Tee」全新開發科技布料令人耳目一新、「Lifestyle」結合大自然與環保議題

本季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是「VAST Surf Tee」,使用全新開發的科技布料Aqua Terra,除了有高效回彈力、不易變型,更加入抗UV科技、快乾、除菌、抗臭功能,兼具防磨與耐穿,充分滿足衝浪人的需求,更是各種戶外活動與日常穿搭的服飾。此外,適合各式活動的「Lifestyle系列」本季主打的印花與配色饒富生趣,其設計靈感取材自大自然結合有趣的環保議題,包含了稍縱即逝的日出、日落圖騰,提醒著我們珍惜生命中每一刻的「VAST FADE TEE」、邀請大家一起跨出舒適圈、一起探索世界的「LE VAST TEE」、象徵VAST品牌精神“Nature Always Wins”的「NATURE BOX TEE」要帶大家體悟大自然是最棒的嚮導,吸引著我們踏上海灘、進入山林,享受大自然的美麗與豐富。還有「ALL HAIL YOGI TEE」滿版衝浪人印花,充分傳遞衝浪時的快樂,更象徵著衝浪人獨特的人生哲學與處世態度。

 

 

最新的衝浪服飾科技獻禮 360一體成型無車縫技術

可能從來沒想過衣著賦予穿著者的意義?必須潮流又具有態度、功能性強可以帶著你翻山越嶺、乘風踏浪、展現自我風格!VAST今年五月才剛在美國結束一趟為期17天的衝浪旅行,這趟由洛杉磯出發,溫哥華結束的旅行結合了1個露營車聚、2個國家、3個州、4個浪人、5個絕佳浪點、6間廠商拜訪、7個帥氣衝浪店、13個城市!緊接著VAST就帶來最新的衝浪服飾科技獻禮,邀請大家一起準備接下來的旅程、走到哪就能衝到哪!包含了以太陽能板晶片為設計靈感的「Titanium鈦系列」Glitch款高機能衝浪褲,即運用360一體成型無車縫技術與抗菌快乾技術,兼顧舒適度與強韌度;有金色基調的縫線與細節設計展現個人品味的「Gold金屬系列」則為180無車縫技術與抗臭快乾材質;展現原始生命力的「Copper銅系列」具有180無車縫技術與快乾材質,並以撞色異材質拼接以及海浪的流線形狀稱頌大自然每個元素。各系列備有防水口袋與防滑矽膠條,能讓你這個夏天暢行無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