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以手機體驗趣味創意, 感受品牌新價值 !! 貝立德以黑松Hi-plus 你的童話人生,獲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 行動創意銅獎

2017.07.10

 

黑松Hi-plus 你的童話人生 , 獲Campaign Digital Awards 行動創意銅獎 

 

Campaign 雜誌主辦「Digital Media Awards 中國數位大獎」源自於認知到中國市場在數位媒體日益增長帶來革新般的影響力,而以數位媒體創新與行動創意等為評選條件的中國最佳數位營銷獎項,這個以中國為主戰場的數位媒體競賽,貝立德以為黑松客戶執行的Hi-plus 你的童話人生,首次參賽便一舉得勝, 在「行動創意類別」中成為台灣唯一獲獎的案例。

 

Hi-plus 你的童話人生Campaign能夠進入中國市場與許多競爭對手抗衡且榮獲銅獎的原因,可以歸結於三個特點,首先是創意的發想,, 運用經典童話故事有“梗”配音神改編,以搞笑創意與產品巧妙結合:以cCore tTarget (core TA (, 15-34歲)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改編,內容具有鄉土劇元素的台語配音版賣火柴的小女孩,美式幽默的外國人配音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及充滿異國情調泰文配音的阿拉丁神燈,總共推出3篇6款有趣的童話故事改編。

 

其次在故事內容創意中植入了Hi-plus冰果鮮橙的產品特色 - 微酸,香甜,新鮮的產品訊息(例如:賣火柴的小女孩心中的微酸,愛麗絲打開冰封密室得到的新鮮,阿拉丁神燈喝完產生的香甜),在故事細節裡潛移默化的提升cCore TA對新品的好奇與記憶度。

 

最重要的,在TA消費者行為觀察上,我們以最符合使用習慣及趨勢的「手機與螢幕雙跨屏技術」互動出多種結局,創造自主點擊 : 採用跨屏技術,讓電腦螢幕與手機畫面互動串連,以手機當做遙控器來左右電腦螢幕上的故事發展,用戶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選擇兩款劇情發展,創造出不同的故事結局。

 

吸睛的故事發展與意想不到的結局內容,快速拉近Hi-plus品牌與年輕人的距離,創造顯著點擊打響新品價值。Hi-plus 你的童話人生,在活動上線後很快速地突破30萬人次造訪,其中特別是年輕的cCore TargetTA 更高達65%,參與互動遊戲有12萬7千人次。雙螢幕互動體驗的Consumer Journey 設計發揮了功效,創造超乎預期的媒體曝光量7,500萬次,使得官方網站全站瀏覽數,在一天內衝破50萬人次。也促使2016年的夏天飲料市場中的Hi-plus總體聲量異軍突起,成為分享討論話題,這是與黑松客戶共創的最佳成效的實證,也正符合貝立德在6月進行rebranding 的新品牌精神 「Experience Bbeyond Exposures 體驗超越創造曝光」的概念,驗證了好的創意自然促動消費者的參與體驗,並為品牌創造極大化的曝光效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