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鐘編劇徐譽庭跨界首執導筒電影首部曲【我們都愛他!】開拍倒數

2017.07.08

 

 

邱澤首度詮釋男同志‧閉關進組三個月‧共同創作前進大銀幕

徐譽庭攜手許智彥雙導加持【我們都愛他!】:我們要拍讓人感動到哭的喜劇!

 

金鐘編劇徐譽庭攜手新生代導演許智彥、男主角邱澤,一同公布跨界全新電影計畫【我們都愛他!】,徐譽庭以電視劇《光陰的故事》一戰成名,再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勇奪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作品同步乘載高收視率以及觀眾熱烈討論度,開創台劇里程碑。此次公布將跨界首執導演筒備受矚目!電影【我們都愛他!】闡述一個『劇場浪子愛上別人老公』,關於愛與相處的故事,邱澤將挑大樑演出影視生涯第一個男同志角色,被問到是否倍感壓力,邱澤笑著回應:『壓力一定是有的,畢竟這是我以往沒有嘗試過的題材,但心情上其實是非常期待的,我花了很多時間硺磨觀看許多相關題材的電影及新聞報導,從中細細觀察並且推敲定位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徐老師也在記者會現場向大家宣布:『【我們都愛他!】是一個喜劇,但我的喜劇往往還是會讓觀眾感動到哭。』,電影【我們都愛他!】預計2018與觀眾在大銀幕見面。

 

 

電影【我們都愛他!】由榮獲二次金鐘編劇獎的《牽紙鷂的手》、《出境事務所》編劇呂蒔媛所創作,故事發想在2013年就已成形,徐譽庭表示:『我很喜歡撞擊的感覺,尤其是創作者與創作者的撞擊,那會讓作品有更客觀的陳述表現。』,所以人生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也選擇了跟創作上的好伙伴呂蒔媛一同合作。電影【我們都愛他!】由雙導演一同完成拍攝,新生代導演許智彥為優秀MV導演,作品入圍過許多國際影展,吳克群《人生超幽默》、葛仲珊《打破他》以及MC HOTDOG《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嘻哈的事》、李英宏與蛋堡《什麼時候她》MV都為許智彥近年作品,被問到怎麼會選擇雙導演工作模式,徐譽庭回應:『徐智彥導演完全可以掌握拍攝的技術與風格,我則是負責演員情感內蘊的部分,加上培養新導演一直是我覺得事不宜遲的工作,之後每一個作品我都會這樣做。』在在顯示徐譽庭對台灣影視的關心及人才培育的重視。

 

 

 

 

徐譽庭筆下男主角各個出彩,她籌劃的第一部電影選擇了從未合作的邱澤,原來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後,在邱澤金鐘雙料入圍卻陪榜的加油聚餐中,大家聊到呂蒔媛很棒的劇本,經紀人力挺之下,雙方以餐巾紙畫押,成就了這樁美事。徐譽庭回憶起第一次見到邱澤,除了驚訝怎麼可以如此俊美之外,私下的造型也讓大家驚為天人,簡直就是一匹小野狼!當下就決定要幫他量身打造一個『台北小野狼』、『劇場浪子』的角色。邱澤為了履行「餐巾紙契約」推掉了非常多合作演出邀約,閉關進組整整三個多月與大家一起朝夕相處,大小會議從讀本到排戲甚至是分鏡會議也全程參與,邱澤表示:『我很享受這一次與大家共同創作的歷程,期許自己能夠在這部電影中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邱澤,希望我能夠豐富自己,也能夠豐富別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