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Mazda2自在樂活Fun不停 部落客帶路 私房玩樂路線大公開

2011.06.01

從3月起一連進行2個月的「New Mazda2預約輕幸福」網路活動,受到網友們熱烈迴響,吸引將近1.5萬名網友參與,部落客的部落格網頁點閱率暴增,大家都想跟著New Mazda2一起自在樂活,體驗部落客們介紹的私房景點。

「New Mazda2預約輕幸福」邀請國內知名部落客帶路,開著時尚美型都會精靈New Mazda2,享受輕裝上路旅遊的自在寫意。不僅全省玩透透,介紹部落客珍藏的私房景點,帶領網友們徜徉美麗風景、享盡珍饈美食,駕著輕巧靈活的New Mazda2,穿梭繁華都市與寧靜鄉間,一同自在樂活Fun不停!全部活動已在日前告一段落,每週一遊、共八波的部落客私房路線,從北部、中部、南部,甚至東部都有New Mazda2的美麗足跡,

繼上個月為大家介紹首波4位部落客的精彩遊記,本次也將簡單介紹其餘4位知名部落客的精選玩樂路線。

宜蘭、花蓮、苗栗、日月潭走透透 盡賞美食美景玩樂趣

首先由對旅遊、美食與3C都很有研究的部落客「樂活的大方」,進行「宜蘭的一日輕旅行」,拜訪極具建築特色的宜蘭礁溪戶政事務所、古樸和現代交融的礁溪鄉公所、設計風格強烈的「OM House」休閒住宅招待所,來一場宜蘭特色建築之旅。接著來到OM House內的「地谷燒one table 廚房」,品嚐驚奇的創意鐵板燒美食。吃飽後再前往橘之鄉蜜餞形象館,以宜蘭特產金桔DIY手作蜜餞,帶回有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

接著由時尚彩妝達人Honey,開著New Mazda2進行「一日飛行日誌」,前往拍攝婚紗的花蓮知名的「雲山水Villa Home」民宿與雲山水夢幻湖,欣賞浪漫夢幻的南歐式建築,及民宿外大片的藍天綠地,在湖畔享受草地上的浪漫雙人野餐。接著轉往花蓮七星潭,欣賞美麗的卵石海岸風光,享受花蓮一日輕旅行。

5月初正值油桐花盛開的時節,跟著New Mazda2與旅遊部落客小V,前往苗栗客家莊,拜訪幽靜的「卓也小屋」,欣賞美麗的桐花,還能體驗DIY藍染的樂趣,親手設計製作屬於自己的藍染作品。中午來到知名的「穗花的山奈」餐廳,品嚐道地的客家美食。再轉往的「巧克力雲莊」夢想館,享受各式精美可口的巧克力。最後來到擁有奇特建築外觀的「泰安觀止」,享受讓人全身放鬆的舒壓SPA與溫泉湯屋,完成豐富的客家庄一日行。

最後壓軸流行時尚部落客Hannah,前往中部的仙境日月潭,欣賞日本建築大師知名作品,體驗豪華的「日月行館」下午茶,同時欣賞日月潭的美麗風光。再到「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賞花,並採摘新鮮的玫瑰,嘗試親手製作玫瑰果醬。此外擅長時尚彩妝的Hannah還示範如何運用車內的化妝鏡化妝補妝的技巧,New Mazda2寬敞的前座空間與大面積化妝鏡,對女性車內補妝來說相當方便。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