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銀河系最狂路跑「STAR WARS RUN」 首次登台!

2017.07.07

 

 

「STAR WARS」系列電影狂潮風靡全球,其品牌影響力更是深入影迷生活,不但演變為一種生活態度,更形成文化潮流,引領各個世代的流行。而風靡全球的「STAR WARS RUN」,繼阿根廷、巴西、新加坡等國熱血開跑後,今年秋天,終於將首次登台舉行!

 

2017年是「STAR WARS」電影40週年,在這別具意義的一年,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特別在台首次舉行『2017 STAR WARS RUN』星際大戰夜跑活動,希望透過路跑的方式,將這經典之作介紹給更多的台灣民眾。

 

本次星際大戰夜跑活動大量運用「STAR WARS」主題元素進行會場設計,現場將展示多樣大型1:1道具,還有帝國501軍團和民眾互動,彷彿置身於「STAR WARS」電影場景中;而跑者物資更是不容錯過,都是台灣專屬限定喔!跑者物資詳細內容請上報名網站查詢。

 

歡迎所有跑者變裝成最喜歡的星戰角色,不管是白兵還是黑武士,拿起你的光劍帶著你的原力,一起參與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星際大戰盛會,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2017 STAR WARS RUN TAIWAN」星際大戰夜跑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1日 (晚間5點起)

活動地點: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

活動費用:$1380/人

路跑物資:紀念T-shirt、紀念束口背包、紀念毛巾、5吋絨毛玩偶、完賽獎牌、星戰面膜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4日止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指導單位: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

主辦單位: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展通虹策略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