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幻開幕夜》黑猩猩來助陣法國版《醉後大丈夫》沒酒也超嗨法國甜心奧黛莉朵度白眼翻不完《魔幻開幕夜》7/14正式”開幕”

2017.07.07

 

▲《魔幻開幕夜》 7月14日正式上映。

 

法式幽默小品《魔幻開幕夜》將於7/14正式上映,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自導自演打造全新都會公路喜劇,一個夜晚、一間劇院、一隻猩猩、一切走鐘的荒謬劇情,與法國甜心奧黛莉朵度和曾獲得凱撒獎提名的莎賓娜奧扎尼一起聯手,再現天馬行空的巴黎喜劇,成為劇場人必看的癲狂教戰手冊!網路預售套票組「花都異想_雙人套票」現正熱賣中,並加贈百年法式經典香氛品牌「蒂奧菲.布頓Theophile Berthon」之熱門商品,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法國甜心奧黛莉朵度在片中白眼翻不完,於《魔幻開幕夜》再展巴黎異想。

 

自己的劇院自己救劇場人必看教戰手冊 渾身解數的開幕夜狂熱

《魔幻開幕夜》是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作品,這部他自導自演的都會公路喜劇,劇情描述劇院老闆為了不讓新戲開幕夜開天窗,他只能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穿梭巴黎完成以下任務:借錢付清積欠已久的員工工資、找到一隻活生生的黑猩猩、挽回日本大導演的敬重、追回罷工的工作夥伴…,這些荒謬鳥事成功再展天馬行空的法式幽默喜劇風格。電影並找來好久沒演出法國喜劇的實力甜心《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度,搭配以《咎愛》一片演技備受肯定的莎賓娜奧扎尼,共同穿梭浪漫巴黎夜,限時解決劇院危機。本片在詼諧的對白、瘋狂的行為之外,還能令人感受到法國在地的都市情懷,不僅不減大家對巴黎的美妙想像,更增添天馬行空的魔幻寫實氣氛,本片更被影迷們推舉為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法式幽默小品!

 

▲《魔幻開幕夜》找來黑猩猩來助陣一起加入自己救劇場行列。

 

《魔幻開幕夜》網路預售套票熱賣中 隨票加贈百年經典香氛皂變身法式優雅

《魔幻開幕夜》將於7/14正式上映,網路預售套票組「花都異想_雙人套票」現正熱賣中,隨票加贈百年法式經典香氛品牌「蒂奧菲.布頓Theophile Berthon」純淨馬賽皂乙份 (薰衣草/橄欖 隨機出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預售票購買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魔幻開幕夜 Open at Night│07.14 巴黎我"礙"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魔幻開幕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7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