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年桃國際動漫大展開展倒數! 各項活動報名信件如雪片般飛來賽事精彩可期各位動漫玩具迷們請準備!

2017.07.05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即將於7/6早上10點在桃園展演中心開幕,這次展出四大展區、五大主題活動以及十五個每日活動,網羅了六個國家地區14位知名漫畫家作品。展區以展出動畫、漫畫、大型公仔以及遊戲體驗最為精采,更安排了多場競賽活動,絕對炒熱現場氣氛,讓大家High翻七月暑假!

 

 

今年桃園動漫大展的漫畫徵件競賽,收件數量是去年的兩倍,篩選出來的作品,第一名更直逼職業水準,讓評審們各個讚嘆,對未來本土漫畫的前景感到欣慰,也期許各位參賽者不論得獎與否,都能保持初心繼續創作,為本土漫畫推動盡一份力。

 

 

Cosplay大賽報名組數刷新歷年紀錄,高達45組報名,但因為活動流程時間有限,主辦單位忍痛刷掉20組。沒有被選上的COSER也請不要失望,期許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教學相長,下次活動請繼續報名參加!

 

 

這次活動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格鬥遊戲《快打旋風》今年是30周年紀念,遊戲內不僅大幅調整畫風、技術畫面以及動畫表現,更釋出幾位新人物,讓大家可以嘗鮮。為紀念此一大作,大展這次將進行《快打旋風V》的30周年紀念大賽,活動採事先報名。消息一出,報名人數也超乎預期的熱烈,因此緊急做應變措施,加開第二戰區,屆時會分成32人為一組,以A、B兩組各自進行初賽,再一路晉級到前16強、8強,大家可以期待如此競爭的激烈下,最後冠軍將會獎落誰家?

 

2017桃園動漫國際大展將於106年7月6日到16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適合闔家光臨體驗,忠實的動漫迷們也可以把握追星的機會至官方粉絲團『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查閱詳細資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