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厄夜直播》直播搶關注上映首週末滿座率飆新高凡至指定戲院購票滿2張送好禮 曬票根再搶好康

2017.07.05

 

《厄夜直播》驚悚恐怖又帶有一點搞笑氣氛正符合年輕人喜好。

 

電影《厄夜直播》已正式上映,正逢暑假期間,不少學生族群選擇進戲院看電影的清涼選擇,而《厄夜直播》正結合時下最夯的直播元素,讓在觀影時更能身歷其境體驗驚悚樂趣,讓本片在上映首週末締造滿座率飆新高佳績,這也是韓國驚悚鬼片在台灣上映的難得好成績。現在只要在影城現場購票還可以有機會獲得「PONY EFFECT」彩妝組,至GoPro限定門市消費即可獲得電影早優券;詳情請洽【可樂心驚點】粉絲團查詢。

  

《厄夜直播》中所出現的直播留言版讓觀眾仿彿置身電腦前身歷其境。

 

《厄夜直播》直播搶關注成功 上映首週末滿座率飆新高

韓國驚悚新片雙週冠軍的《厄夜直播》,上週五在台上映當天滿座率飆新高!在台灣只在台北、高雄兩地僅僅上映三家戲院,但觀眾的反應依舊相當熱烈,甚至還有網友打算揪團特地去有上映的影城觀賞,這對於小成本又沒有偶像加持,又是韓國驚悚鬼片類型的電影而言,是相當難得的表現。 不少民眾看完也大讚電影中的刺激場景,明明只是走在空蕩蕩的建築物中,但透過直播螢幕看起來的感覺就是特別恐怖;而電影搭配直播平台旁會出現的網友留言版,也讓觀眾在看的當下與電影中融為一起,彷彿自己也成為坐在電腦前的網友一員。

 

 

片商在【可樂心驚點】臉書粉絲團上舉辦「找到你了~ 票根禮贈獎活動」。

 

戲院現場購票滿2張送人氣美妝品 曬票根再搶好康

《厄夜直播》現正熱映中,現在只要在影城現場購票,一次購買/兌換2張電影票,即可有機會獲得韓國知名彩妝品牌「PONY EFFECT」太空指彩噴霧組或極透光氣墊粉餅,都是該品牌的超人系熱賣商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片商可樂電影亦在臉書粉絲團上舉辦「找到你了~ 票根禮贈獎活動」,大家都有會能夠獲得好康贈品;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心驚點】臉書粉絲團查詢。

 

▼《厄夜直播》名人推薦篇:

 

▼《厄夜直播》中邪DIY精采片段:

 

▼《厄夜直播》15秒預告篇:

 

▼《厄夜直播》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厄夜直播》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46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