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連三天滿場 創下洪常秀作品在台週末票房冠軍 出國避風頭仍豔遇不斷《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金珉禧自爆曾玩一夜情

2017.06.20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上映首週末票房創佳績。

 

由南韓知名導演洪常秀所執導的第19部作品《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已在台灣正式上映,有別於以往台灣觀眾對於韓國藝術型電影的興趣缺乏,本次似乎是因為有獎項與誹聞的加持之下,而讓上映首週末的票房成績亮眼!不只是戲外報得精采,就連金珉禧在戲中的角色也相當有爆點,竟然自爆自己年輕的時候玩得很瘋,更曾與他人玩過一夜情,還說外國人的”那裡”很大沒得比! 片商可樂電影正舉辦看電影抽好禮活動,只要上傳2張電影票根即可參加抽獎,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連續兩天場次爆滿,不少觀眾撲空惹哭哭。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票房成績亮眼 上映首週末場次爆滿

電影《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台北場在南港的喜樂時代影城上映,不少民眾趁著上映首週末不畏風雨依舊前往觀賞,但到了現場才現原來場次早就爆滿,可以說是創下藝術片型在台上映的票房奇蹟,不知道是因為有柏林影展、榮獲影后的光環加持,還是導演與金珉禧兩人之間的不倫情曝光,並且利用電影大方揭露兩人感情糾葛的關係影響,讓此片成為洪常秀導演歷年來的作品例如《這時對,那時錯》、《戀妳非妳》等,在台上映以來最優秀的成績,更有網友說自己連續跑兩天卻還買不到票都要哭哭了!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自爆曾玩一夜情,就連買麵包也有豔遇。

 

影后自爆曾玩一夜情 豔遇不斷就連買麵包也會遇到

洪常秀導演與金珉禧兩人的新聞風波不斷,但沒想到金珉禧在新片中也是令人驚喜連連充滿爆點,除了酒後亂性便跟自己的姊妹淘告白,直接來場女女接吻以外,更語出驚人的自爆自己曾在年輕的時候玩得很瘋,還有過一夜情的經驗。戲中的金珉禧性感魅力就連到了國外也不減損半分,為了離開與已婚導演的傷心地,她來到德國找朋友並在當地住了一段時間,回國後與朋友的聚會上被問到在國外都沒有新交的男朋友嗎?竟回答 自己就連在麵包店也會遇到有人想來搭訕,也曾經不小心亂來過,甚至還直接稱讚國外的男人都很親切,而且那裡很大跟韓國男人沒得比!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看電影抽好禮,憑2張票根即可參加抽獎。

 

看電影抽好禮 憑2張電影票根即可參加抽獎

電影《獨自在夜晚的海邊》持續熱映中,除了在上映影城一次購買/兌換2張電影票即可獲得金珉禧國際版小海報乙張外,片商可樂電影還加碼舉辦了憑票根就可以抽獎的【眷戀票根禮】贈獎活動,有機會可以獲得知名影評人馬欣的作新著作《長夜之光:電影擁抱千瘡百孔的心》,以及由逗點文創所出版的鄭哲涵詩集《最快樂的一天》;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 名人推薦篇 │06.16 眺望有你的彼端: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85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