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龍世界》事前登錄魔幻啟程!戰牧法鐵三角職業特性介紹

2017.06.19

 

▲加入《魔龍世界》預約登錄,參與命運抉擇測驗就送豐富虛寶獎勵。

 

蝴蝶數位娛樂代理營運的末日遠征3D龍戰手遊《魔龍世界》展開事前登錄,廣招遠征兵捍衛格蘭普大陸,即日起參與事前登錄,就送神秘「限定稱號」與「遠征先鋒禮包」!登錄人數達到相對應人數豐厚虛寶再加碼,人數突破1萬人,再送價值新台幣500元的紫色寵物「鳳凰雛鳥」。加入遠征號召,為你的信仰奮力一戰!

 

《魔龍世界》為一款3D MMORPG手遊,高達1600平方公尺的大世界地圖,遊戲展現恢宏的世界觀與經典戰牧法玩法、史詩般的攻城團戰,大世界零讀取自由探索,回歸正統西方魔幻冒險,在格蘭普大陸上展開雙陣營的信念征戰。

 

《魔龍世界》戰牧法經典職業定位

在《魔龍世界》內一共有六大種族與兩大陣營。被賦予不同的宿命,六種族有各自的天賦與命定職業選擇,在格蘭普大陸上信仰征戰,即刻啟程!

 

▲阿斯塔血盟野蠻人與亡靈戰士外觀。

 

●戰士

驍勇善戰的戰士,不論下副本還是打PVP,都是近身戰首選。擔綱團隊輸出與肉盾的角色,戰士擁有優於其它職業的厚皮與單體輸出。在《魔龍世界》中一共有五大種族可以披起戰士勇猛的戰甲──羅瑟蘭帝國:人類、精靈;阿斯塔血盟:野蠻人、亡靈、龍人。

 

▲羅瑟蘭帝國人類與哈夫林的牧師外觀。

 

●牧師

牧師肩負團隊的治療量,守護隊友的血量,在眾多危急時刻救人於水火,在《魔龍世界》中為唯一可以當「奶媽」的職業,並擁有控場與輔助的性能。遊戲中一共有三種族可以選擇牧師的職業──羅瑟蘭帝國:人類、哈夫林;阿斯塔血盟:龍人。

 

▲阿斯塔血盟亡靈的法師外觀。

 

●法師

相對於戰士的近身對抗,法師為團隊外圍的遠程要角。擁有高輸出的範圍攻擊,擅於遠方奇襲給予魔法痛擊,優秀的AOE是打破敵方陣線的能手。在《魔龍世界》中,能夠擔任這個操控火雷冰等元素的僅有兩大種族──羅瑟蘭帝國:精靈;阿斯塔血盟:亡靈。

 

▲「先鋒遠征」事前登錄突破1萬人,即可獲得超厭世的紫寵「鳳凰雛鳥」

 

事前登錄正式啟動 粉絲專頁同步上線

《魔龍世界》台港澳事前登錄正式啟動,即日起至遊戲正式上線前一日,於事前登錄活動網站登記參加遠征兵募集令,預登錄限定專屬稱號與「遠征先鋒禮包」,登錄人數達各階段指定人次獎品再加碼,有機會獲得綁金與紫色寵物「鳳凰雛鳥」。預登錄頁面同時參與「命運抉擇」活動,接受水晶的預言測試,水晶的力量將指引你在格蘭普大陸上的命定種族,分享測驗結果至Facebook動態塗鴉牆,再抽威秀電影票!

 

《魔龍世界》官方粉絲專頁也於今日同步開啟,更多精采消息與遊戲內容將在粉絲專頁公開,隨著即將上市的步伐,逐步揭開更多遊戲內容,想更進一步了解《魔龍世界》,請上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魔龍世界》事前登錄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