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選舉就是一場秀!影帝崔岷植《超級市長》擠下《玩8》勇奪韓國票房冠軍《超級市長》全面剖析選舉陰暗面今年8月登台作秀

2017.06.18

 

 

揭發選舉陰暗面的韓國電影《超級市長》(The Mayor),如同片名一般,集結眾多超強卡司,包含榮獲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大滿貫影帝的崔岷植,2016年度韓片神作《哭聲》主角郭度沅,百想藝術大賞影后沈恩敬,還有《德惠翁主》羅美蘭、《下女的誘惑》文素利等實力派演員。片中描述崔岷植競選連任首爾市長,若成功將是史上第一位三度連任的市長,為了順利當選而不擇手段,競選陣營間爾虞我詐的詭計如何影響選舉結果的過程,《超級市長》將於8月在台正式上映。

 

 

《超級市長》於韓國上映時,正好搭上韓國總統大選,電影揭發了一系列的選舉內幕,電影上映首周就打破《玩命關頭8》,勇奪韓國票房冠軍,因為台詞與情節表達了現今選舉百態中的各種亂象,讓觀眾深感共鳴!例如影帝崔岷植所飾演已連任兩屆的現役首爾市長鐘九,大膽開宗明義地說「選舉就是一場秀!」點明了故事軸心。而實力演員郭度沅與旗下的宣傳沈恩敬也說道,「選舉就是糞水中找珍珠。想撈出珍珠手上能不沾點屎嗎?」雖是韓國電影,但台灣觀眾也必定深有同感!而台灣政治有藍綠之分,韓國則有象徵保守的右派與進步勢力的左派,影帝崔岷植飾演的市長就帶有右派色彩,實力演員羅美蘭的角色則主張改革,兩大陣營在片中為求勝選互相廝殺,最後才誰是勝選者,得進戲院見真章。

 

 

《超級市長》不僅因為貼近現實而深獲觀眾共鳴,以及主演卡司亮眼外,特別演出的明星貴賓更是華麗,包括《屍速列車》的馬東石、金秀晏,與《移動迷宮》系列飾演「民豪」走紅的韓裔美籍演員李起弘,李起弘更是在片中飾演競爭對手的兒子,成為母親的助選員,強烈的存在感要如影響故事走向,精采程度值得期待!《超級市長》將於8月登台作秀!

 

 

★ 擊敗《玩命關頭8》勇奪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 《露西》崔岷植x《哭聲》郭度沅雙強聯手,魅力影帝與活躍演員的演技交鋒

★ 爾虞我詐的選戰大秀,宛如韓版《選戰風雲》

★《屍速列車》馬東石、金秀晏 X 《移動迷宮》系列民豪 李起弘 華麗卡司特別演出!

 

※《超級市長》劇情介紹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超級市長】The Mayor 首支預告 2017年8月 火力全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超級市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5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