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鄧育凱受封「最嫩句點王」拍《怪物》被蔡凡熙霸凌險叫救護車蔡凡熙:我兇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2017.06.11

 

 

台灣電影導演 九把刀構思八年,耗資新台幣一億打造今年暑假最期待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外媒Hollywood reporter盛讚「卡司顏質高,電影視覺強烈,故事暗潮洶湧!」;該片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前所未見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電影日前釋出拍攝現場花絮,『幕後直擊:鄧育凱搏命演出勒斃篇』。鄧育凱在該片中飾演一名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被全班同學排擠、受到班上風雲人物最狂高中生 蔡凡熙霸凌;其中一場用繩子強勒鄧育凱的戲,為求情緒真實準確、更是真槍實彈上演,現場氣氛激烈緊張,只見鄧育凱被勒到雙頰漲紅、雙耳充血、眼淚鼻涕狂噴,現場工作人員已經電話握在手上隨時準備打119叫救護車了!負責拉繩子的對手演員賴浚程事後餘悸猶存,「我拉繩子拉到一半,發現他沒有在動,我快嚇死了,還好他平安沒事!」鄧育凱非常的專業且敬業,他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就答應了真槍實彈演出,他說:「當下眼前一片黑,頭超暈,人生跑馬燈已經在腦中跑過一圈了!」

 

 

蔡凡熙在該片飾演最狂高中生,自大自負、惡作劇的尺度無極限,該場戲蔡凡熙率領一幫屁孩小嘍嘍,一邊拿繩索強勒、一下子又拿針作勢要戳瞎 資優生鄧育凱的眼球,甚至還會強迫鄧育凱抽血,囂張氣焰令人不寒而慄。蔡凡熙扮演相當重要的對手角色,除了上了將近半年的表演課,平時也會一直不停搜尋網路影片,每天會在鏡子前面做功課、不停模擬施暴者的表情,他說,「那場戲,我在演的當下念的那些台詞,我自己事後想起來都會發抖、起雞皮疙瘩,覺得怎麼會有人可以那麼壞,壞的這麼可怕!這個角色的能量百分之兩百,太強了!每次演完都覺得自己要虛脫!」該場戲因為戲劇張力強大,武術指導洪天祥隨時在側,不但事前給演員做好專業訓練,拍戲時更是戰戰兢兢。

 

鄧育凱這次飾演長期飽受盡欺凌的角色,長期處在壓抑且陰鬱的情緒與氛圍之中;他在片場因為要專心融入角色、醞釀情緒,常常與其他演員隔離開,或者常常聊天講話不超過三個字,被現場工作人員笑稱是「新一代最嫩句點王」;且因為角色情緒過於黑暗且沈重,電影殺青後他還在角色的憂鬱中,甚至家中父母都查覺有異樣不太對勁,將近半個月後才恢復元氣與開朗。導演九把刀十分讚賞鄧育凱:「鄧育凱有著爆發性的演技,有他在我十分安心!」

 

 

該片演員包括人氣爆棚小鮮肉《通靈少女》蔡凡熙、美女變野獸 劉奕兒、《共犯》鄧育凱、八點檔戲劇女王 陳珮騏等;重量級客串演員還包括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蔡昌憲等人。電影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