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6/9正式開展八三夭阿璞、廖人帥擔任一日特派探員搶先體驗

2017.06.09

 

 

已巡迴紐約、巴黎、拉斯維加斯、首爾及新加坡等地,獲得全球粉絲及媒體的一致好評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終於將在6月9日起於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F 宴會展演館 展出啦!八三夭主唱阿璞與廖人帥也受邀擔任一日特派探員,好哥們爭搶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最狂隊友。

 

 

 

 

 

阿璞與廖人帥一走進展場,看見充滿了科技與互動元素的「Avengers S.T.A.T.I.O.N.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各項壯觀場面,就不斷驚呼「太狂了!」,兩位大男生還利用美國隊長的專屬訓練器材直接PK肌耐力,原本還談笑風生的阿璞,在完成訓練後也開始上氣不接下氣的表示「真的比開演唱會還要累」,還示意一旁的記者也來試試看。

 

 

 

隨後,兩人在展覽專屬智慧導覽APP的引導下,逐步完成展區內各個不同的任務,廖人帥說:「一般的展覽體驗就是忙著跟展品合照,這次有了專屬的導覽APP,不只讓展覽的互動性更高,也更能深入了解復仇者聯盟的故事背景,真的是非常特別的觀展體驗!」

 

 

 

 

至於展覽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份,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大推「鋼鐵人AR模擬裝甲」,阿璞表示「能夠穿上鋼鐵盔甲化身成「鋼鐵人」,現身紐約之戰,就像在作夢一樣!」廖人帥則在一旁立即補充「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超級英雄!」

 

 

 

最後兩人在共同完成奧創對戰結訓測驗後,獲得了主辦單位提供的 Avengers S.T.A.T.I.O.N.合格探員識別證,廖人帥一拿到證件就打趣說:「史塔克先生我等你的電話喔!」阿璞也說:「看到這麼創新的互動展覽我很驚訝,也很開心能受邀成為一日特派探員,我已經準備好隨時接受復仇者聯盟的徵召了!」

 

展覽資訊

Avengers S.T.A.T.I.O.N.「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灣站」

展覽日期:2017年6月9日~9月10日

展覽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F 宴會展演館

指導單位: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

主辦單位:野獸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贊助: TOYOTA

贊助單位: TutorABC、Netmarble Games、寶島眼鏡、愛奇藝、孩之寶、達墨、JUKSY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