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當機能與潮流激盪出新火花!UNDER ARMOUR推出休閒運動裝備從運動場到街頭 「黑白控」最愛 隨時隨地體驗運動科技美學

2017.06.07

 

 

高性能運動裝備也能跟流行畫上等號!美國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以 360度運動訓練為出發,除了從訓練、恢復、競賽、生活全面性的整合運動者們的生活,現更時尚再升級!秉持著機能運動裝備的核心,融入更多潮流與時尚的設計元素,推出多款新穎休閒的科技新品!包含採用全新Threadborne紡織科技的「Threadborne Reveal」鞋襪改革跑鞋和針織靴式「Threadborne Shift」休閒鞋,有型易穿搭!低調奢華的「Curry 3 Lux」籃球休閒鞋彰顯品味,以及多款防風透氣等優異性能的休閒服飾,多款新品主以黑灰白為基調,相信是不少黑白控的最愛,並讓運動愛好者們不論是在運動前、運動後穿著,都能輕易掌握亮眼外型,體驗流行又時尚的生活科技美學。

 

 

「UA Threadborne Reveal」跑鞋 鞋襪改革新結合 黑灰上市超吸睛

以「Feels like a sock. Fits like a shoe.」為精神訴求的「Threadborne Reveal」男士跑鞋系列全面新色釋出,這款創新改革單品即將改變民眾對於鞋與襪的一貫想法!Threadborne™透氣鞋面通風透氣,極具伸縮性的彈性布料提供腳部如襪子般的彈性貼合,輕盈感受讓你在場上移動與競速時輕鬆駕馭!鏤孔PU鞋墊,增添腳踩舒適感;麂皮絨中足面板提供良好支撐和穩定性;招牌中底Charged Cushioning® 和TPU Cage,提供出色的緩震性及能量反饋;外底部份則運用特殊半透明橡膠外底,高耐磨襯墊能有效改善鞋子磨損情況。

 

▲男UA Threadborne Reveal跑鞋_黑 NT.4,380(已上市)男UA Threadborne Reveal跑鞋_灰 NT.4,380(已上市)

 

 

「UA Threadborne Shift」休閒鞋系列 都會風格 不凡腳感 針織靴式構造展現男性魅力

「UA Threadborne Shift」男士休閒鞋系列是兼具潮流時尚與運動科技的全新鞋款,擁有「針織靴式」構造,搭配Threadborne科技鞋面,不但緊致貼合、通風透氣,更有助於提升動作的靈活性;靈活而有彈性的帶扣造型大膽又具線條感,能緊鎖前足及後腳跟;合成絨面皮革鞍形鑲面更凸顯時尚風格,並提供良好的足部支撐性;簡約的側板穿孔有著互相匹配的優雅。

 

▲UA Threadborne Shift休閒鞋_黑 NT.3,280(已上市)

 

 

「Curry 3 Lux」籃球鞋系列 “Oxblood Leather”皮革質感再升級 盡展低調奢華風

UNDER ARMOUR特別為以第七種子打入NCAA決賽的南卡羅萊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Gamecocks) 打造了專屬配色的「Curry 3 Lux」,以慶祝他們隊史首次闖進四強決賽!設計上以 Gamecocks招牌紅色為理念延伸出酒紅配色,加上牛皮優質氣孔皮革,營造出極度簡約的奢華感;內側碳板上的金色Curry簽名彰顯球鞋身份;內墊使用柔軟皮革襯裡,大大提升穿著舒適度。低筒白色款將於6月9日上市,為喜愛低調色系的人添加更多選擇。

 

▲男Curry 3 Lux籃球鞋系列_血紅色NT.5,980(已上市)男Curry 3 Lux籃球鞋系列_白色NT.5,980(6月9日上市)

 

 

「UA Pursuit」休閒系列 黑白控打造都市機能風格 專業運動裝備好休閒!

黑與白向來在時尚圈中從不缺席!「UA Pursuit」特別為喜歡簡單穿搭風格的人而設計,主以黑、白為基調,簡約俐落的設計思維讓運動機能更自然地融入到生活中,衣著系列有著絕佳的排潮技術,有助於將汗水從體表排走;彈性優異的拉伸布料方便靈活運動;防異味技術能抑制異味微生物滋長。此系列一連推出了包含有著彈力全網眼布構造的「UA Pursuit背心」、Threadborne Siro透氣面料的「UA Pursuit Mesh短袖連帽上衣」、有著半透明尼龍編織布料「UA Pursuit Windbreaker長袖風衣外套」,搭配彈力袖口給予你透氣輕量的穿著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