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查克史奈德慧眼識英雌【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只差一步就息影

2017.06.02

 

 

在【玩命關頭】系列中扮演吉賽兒雖然讓蓋兒加朵的人氣大增,但是這並沒有真正開啟蓋兒的星路。直到查克史奈德在試鏡時看見她的潛力,讓她成為美國漫畫史上人氣最高、能力最強的女性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改變了她的人生。

 

 

 

蓋兒說:「演藝這條路…其實一直要接受被拒絕這件事。」蓋兒說:「我有很多次試鏡機會,絕大多數都石沉大海,不管我多麼想扮演某個角色,總是跟那些角色擦肩而過。大家對我的印象永遠只停留在以色列性感女大兵,這讓我感到身心俱疲,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久。」所以當她接到查克史奈德希望她試鏡一個秘密角色的時候,她可有可無地回答:「好啊,我會去…。」

 

 

在那次試鏡之後,蓋兒就回以色列拍電影,不知道自己將來還要不要演戲的她在以色列接到經紀人說查克史奈德要求她再去試鏡一次的電話,蓋兒的回答依舊意興闌珊,直到兩天後查克史奈德親自打電話告訴她:「我不知道這個角色在以色列有沒有知名度,妳有沒有聽說過一個叫作【神力女超人】的超級英雄,她…」還沒講完電話,蓋兒的腦中已經一片轟然巨響。

 

 

 

【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也明白指出,「蓋兒是黛安娜的不二人選,她明確地俱備了每一項特質:真誠美麗、勇敢堅強、善良溫暖、智慧又天真,她同時還是一個很能打的狠腳色,連她說話的口音,你都會相信她是從天堂島來的。而克里斯潘恩更是將史蒂夫崔佛這名間諜複雜難懂的多面性表現得很好,他心地善良,雖然有點小奸小惡,仍然不失風趣幽默,他引導黛安娜進入人類的世界,看盡人世間殘酷現實的史蒂芬,在黛安娜身上看見人類未來的希望,史蒂夫想要結束戰爭的苦難與追求和平的心與黛安娜不謀而合,這讓他們一起踏上第一次世界大戰戰場的最前線。」

 

 

 

【神力女超人】故事敘述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戴安娜,一名從小被訓練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一名墜機在天堂島附近海域的美國飛行軍官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大規模武力衝突,這讓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戴安娜終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神力女超人】電影精彩畫面搶先看 清場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神力女超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4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