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敢挑戰你的肩背柔軟度嗎?口碑熱銷 軟肩神器-OSIM背樂樂

2017.05.22

 

 

軟你的肩 放鬆你的背

讓你看見不可思議的身體變化

完成任務免費領OSIM好禮

 

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使用3C產品,不良坐姿,長時間單一固定姿勢,讓肩頸與腰背越來越僵硬,若沒有適當地紓緩,易引發頸肩酸痛、腰背緊繃等問題。為了搶救肩頸僵硬帶來的不適,OSIM特別推出按摩椅等級的按摩背墊「OSIM背樂樂」,因應現代人的肩頸僵硬問題量身設計,獨家「V型抓捏科技」,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做出「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深層軟化你的肩,放鬆你的背。

 

 

有鑑於國人肩背僵硬問題普及,OSIM於全國櫃位推出「肩背柔軟度大挑戰」活動,讓你感受「OSIM背樂樂」獨特按摩技術之餘,還能看見身體不可思議的柔軟度變化。眼見為憑,勝過千言萬語!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只要到全國OSIM櫃位挑戰你的肩背柔軟度,除了能見證你的身體柔軟度變化外,還能獲得OSIM 3D眼罩(市價380元)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趕緊把握機會,讓「OSIM背樂樂」幫你重拾年輕肩背!

OSIM背樂樂

「V型抓捏科技」軟你的肩 放鬆你的背

創下口碑銷售熱潮的「OSIM背樂樂」擁有OSIM按摩椅獨有的「V型抓捏科技」,能擬真人手抓捏動作,貼合肩膀線條,深層紓緩肩頸酸痛,搭配「大範圍按摩」,能從耳後、肩頸一路滑動抓捏、推揉至腰背部,再利用巧妙的推壓手法,紓緩因久坐產生的腰背緊繃感,放鬆僵硬的肌肉和關節,提升肩背柔軟度。柔軟度提升,不僅能降低受傷機會,避免運動傷害,也更能增加血液循環至關節,促進全身循環,讓你保有良好精神與氣色。

 

適用於各空間,任何椅子都可變身為按摩椅

可攜帶且多用途的OSIM背樂樂 按摩墊,適用於各式椅子、沙發、躺椅及床上等,讓您不論何時何地,都能立即享受頸肩、腰背按摩。此外,時尚的外型設計,能搭配各式現代空間,搭配透氣皮革,提升溫熱效益,細緻的壓紋處理,能防止皮革產生皺褶,不僅外型搶眼,更是機能性兼具的全方位按摩背墊。呵護肩頸、腰背趁現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