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 ROXY春夏比基尼及健身系列獨特印花╳性感剪裁╳專業機能引領水陸運動時尚 打造今夏最美焦點台灣首屆ROXY GIRL選拔正式開跑

2017.05.18

 

名模王心恬號召挑戰「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

全球知名澳洲休閒服飾品牌ROXY正式發表2017 春夏時尚比基尼、FITNESS健身系列以及首次登場的運動概念休閒鞋,再次邀請熱愛水陸運動的王心恬率領凱渥名模演繹水陸運動時尚趨勢。喜愛戶外運動的王心恬也即將二度挑戰「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此次更擔任台灣首屆ROXY GIRL活動大使,和ROXY一起號召新生代ROXY GIRL加入「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的行列!

 

 

ROXY引領水陸運動時尚新趨勢 運動概念機能鞋首發登場

1990年由水而生的ROXY不斷的以水上運動為啟發,總是以獨特印花搭配多式的比基尼版型,打造夏日自信的視覺焦點,而自2014年來推出的ROXY FITNESS健身系列主攻女性喜愛的跑步、瑜珈及水上運動更是廣受好評,平均年銷售都有30%-50% 的成長;2017春夏ROXY FITENESS健身系列除持續採用新穎的特色印花與性感剪裁外,並搭載UPF 50+ 防曬功能及X-TRA LIFE LYCRA超強5倍延展面料,為熱愛戶外運動的女性打造高機能休閒時尚的新風貌!

 

近年來積極經營運動服飾的ROXY也於今年首度推出運動休閒鞋款,企圖搶攻女性運動鞋款市場!根據研調機構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統計預估,目前全球服裝鞋類市場價值1.7萬億美元,而全球運動服裝產業價值2,820億美元,平均花費6美元中就有1美元用於運動服裝和鞋類;而全球鞋類產值年成長更持續有5%至10%之間的成長,成長幅度高於整體鞋類市場。台灣ROXY總經理Clayton Wholley表示:「ROXY就是看好運動鞋穩定成長的市場,而以時下流行的鞋型打造舒適休閒穿搭;今年春夏以SET SESSION運動機能概念鞋為首推出3款9雙配色,也預計於今年秋冬加碼推出5款16雙配色,其中更包含3雙專業跑步運動鞋,以Athleisure運動時尚搶攻全方位的女性運動市場版圖!

 

 

2017 ROXY春夏新品重點推薦

【BIKINI 幻彩棕櫚 / POP SURF 艷染蔚藍】

今年春夏ROXY重點推薦蕾絲拼接的幻彩棕櫚系列比基尼,搭配大膽剪裁展現性感線條,粉彩的棕櫚印花更帶出浪漫夢幻的島嶼氣息!除此之外,ROXY也推出多款經典三角式、時尚削肩式、花漾平口式、寬版肩帶式及個性連身款,台灣更獨家推出的鋼圈厚墊式比基尼,提供胸部極佳的支撐力與集中托高,打造出亞洲女孩最想呈現的UP升級效果!

 

兼具時尚與機能的「POP SURF - 艷染蔚藍」系列,再次以奪目的印花與前衛時尚剪裁,吸引衝浪女孩的焦點,本季運用水色轉印與金色細部設計完美融合,呈現蔚藍天空落映在靜謐海面的風景,清澈地暈染出如萬花筒般的千變印花,女孩們可以恣意的踏著異國的舞步交織出醉夜的流金,全新譜出ROXY的自由奔放! 自信擁抱大海與豔陽,優雅的舞步於浪尖之上!

 

 

【ROXY FITNESS健身系列】

ROXY FITNESS系列以「SAND TO SEA」水陸概念開啟女孩的運動時尚風格,以新穎印花設計搭配舒適剪裁,加上獨特的水陸兩用運動科技及防曬功能,讓女孩們自由穿搭於跑步、瑜珈、水上運動、旅行與日常生活之中,實踐ROXY 自在隨興的生活態度!

 

ROXY FITNESS健身服飾 - 跑步 / 瑜珈 / 水上運動

全系列採用DRY FLIGHT 快乾科技,搭配透氣網眼布料與平車接縫技術,並採用X-TRA LIFE LYCRA 超強5倍延展面料及UPF50+ 防曬功能,大幅提升戶外運動時的舒適感受;以熱帶棕櫚印花與明亮幾何圖騰,打造連身泳裝、運動比基尼、防磨衣…等水上專業服飾,部分以環保再生材質製作,讓戶外女孩可以恣意享受於大自然的懷抱!

 

ROXY 運動概念機能鞋

ROXY今年首度以女孩喜愛的慢跑鞋型打造出SET SESSION運動概念機能鞋,採用質感透氣布料及簡約流線鞋型,並搭載抑菌ORTHOLITE舒適鞋墊,及符合人體足弓拱形設計的EVA高密度緩震泡棉,搭配鞋底橡膠紋路耐磨防滑功能,提供給女孩運動時尚的自信足履!

 

 

ROXY GIRL 5/16選拔開跑 號召女孩加入「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

挑戰自我ROXY GIRL選拔活動 #RoxyGirlTW

ROXY GIRL是自信、勇敢、樂觀且充滿活力的,熱愛大自然戶外運動的同時,也以陽光般的熱情面對生活中所有挑戰。如同6次世界衝浪冠軍的ROXY選手Stephanie Gilmore不怕失敗勇於挑戰的精神,不斷地創新自己的紀錄勇奪世界冠軍;長版衝浪女神Kelia Moniz所堅信的「只要跟隨自己的渴望,那所有事物一定會有最美好的成果!」

 

台灣的ROXY GIRL - Sawu Koyouan.莎霧.谷悠岸 就是這樣的女孩,她是在2013年ROXY GIRL「DARE YOURSELF」全球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女生,她熱情生活且正向積極的態度啟發著女孩們勇敢追求夢想,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精彩人生!

 

而今年台灣ROXY也將號召新生代ROXY GIRL鼓勵女孩們將勇敢逐夢的精神實踐於運動生活當中!即日起至6/13於每週上傳 「ROXY GIRL挑戰任務」 戶外運動生活照至INSTAGRAM,並標籤 #RoxyGirlTW即有機會成為下一屆ROXY GIRL!當選之ROXY GIRL除可受邀參加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外,還可獲得ROXY一年份贊助合約:ROXY FITNESS SUP/YOGA訓練體驗、ROXY商品贊助(價值$60,000)、品牌限定好禮。今年夏天就跟著ROXY一起展開挑戰自我、追求夢想的旅程吧!

 

 

「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報名秒殺 2017再度來襲

2016 ROXY台灣首度於國內舉辦結合RUN跑步、YOGA瑜珈及SUP立槳衝浪的3 in 1水陸運動,獲得熱烈迴響,500位名額不到20分鐘就已額滿;2017年「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將於8月12日(六) 舉辦,今年擴大規模至1,000名,讓更多女孩一起來福隆沙灘參與挑戰,透過大自然的體驗盡情享受運動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