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日韓齊聚風格迥異宛如現代善惡啟示錄《純情》都暻秀癡戀23年舊情難忘金所泫展誘人歌喉迷惑人心

2017.05.14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第二波上映《純情》、《極惡刑事》。

 

「日韓巨星映畫祭」是可樂電影自2014年以來每年度的影展盛事,今年以「華麗之惡」為題,聚焦在世代更迭下小人物遭遇各種困境的故事。本周將上映的《純情》、《極惡刑事》兩部日韓作品,前者由人氣男團EXO 都暻秀(D.O.)與國民初戀金所泫所主演,打造初戀浪漫經典,是韓國年度最賺人熱淚的唯一電影首選!後者改編日本警史上最大醜聞,由性格金獎影帝綾野剛從影生涯最『惡』之精湛演出!兩部作品風格迥異宛如現代善惡啟示錄,更可以滿足不同影迷們的喜愛;本屆影展為補足北部上映場次的不足,另外再加開舉辦台北獨家放映場次並有映後座談會,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純情》都暻秀與國民初戀金所泫大談純情戀曲。

 

《純情》都暻秀癡戀23年舊情難忘 被讚「有一雙像窗戶般的眼睛」

日前才剛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人氣獎的當紅男星都暻秀,在本片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透過細膩的演技變身魅力破表的純情男子,被導演李恩姬戲稱「有一雙像窗戶般的眼睛」而被他驚豔到,相信也會緊緊抓住女性觀眾的心。而女主角金所泫則是以本片完美展現出清新純真的少女氣息,榮登韓國全新「國民初戀」的殊榮,並透過純樸的裝扮造型與苦練的道地方言,並且在片中嶄露出令人讚嘆的歌唱實力,打破以往觀眾對於初戀形象的定義,用獨特的魅力吸引觀眾,讓觀眾不得不愛其角色「秀玉」!電影《純情》是透過兩小時的電台現場直播,描述那個純真年代中,主角們的初戀與友情成長為大人的故事。

 

▲綾野剛《極惡刑事》展現從影生涯以來最『惡』之精湛演出。

 

《極惡刑事》綾野剛刑警業當在做業務 跟黑道聯手買槍做業績

鬼才導演 白石和彌,繼榮獲諸多國際獎項肯定的《凶惡》後,新作品將日本警察史上最大醜聞「稻葉事件」改編成電影,並與性格金獎影帝 綾野剛聯手,成為他從影生涯以來最『惡』之精湛演出。綾野剛為了詮釋片中靠著超高柔道技巧進入警界,從滿懷抱負與熱血到走火入魔的墮落,不僅每天進行激烈的柔道練習,甚至還要學習如何吸毒,就是為了要精準詮釋這個自認正義卻遁入魔道的複雜角色。而久未有新作品與台灣觀眾見面的中村獅童,也在本片中飾演亦正亦邪的黑道大哥,與綾野剛稱兄道弟合作一起幹盡壞事,實力派硬漢的形象演出此角色則非常具有魄力。導演甚至表示:「若不拍這部作品,我就無法踏入下一個階段!」雖然片中的角色大多痛苦而哀傷,但電影本身卻也是歡樂到無以復加的極品娛樂電影,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台北場放映+映後座談場次熱烈報名中。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預售票實體網路熱賣中 特別放映場次映後座談不容錯過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影展將於5/12正式開跑,每週兩檔新片不停歇,現在實體通路於in89駁二電影院現場販售「華麗年代 四人套票組」,而「以惡之名 雙人套票組」也在網路通路上熱賣中。另外片商為了能讓更多人有機會都看到影展的作品,因此特別加開映演未在台北上映的3部片《葛城事件》、《極惡刑事》、《藍心狂想曲》,並且安排映後座談邀請名人呂秋遠、苗博雅等人一起分享;參加活動又再送「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免費電影票乙張,可兌換觀賞影展中的任一電影場次!另外「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影展將在本週五(5/12)正式開跑,首波上映的強檔電影有《葛城事件》、《單身騎士》,堅強卡司陣容與細膩故事內容都非常值得令人期待!

 

「台北獨家放映場次+映後座談會」;欲了解更多影展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純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007

《極惡刑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0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