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中港台都大開紅盤香港票房大賣破億 台灣衝破千萬台幣導演彭浩翔大放送 公開扮王馨平畫面 噁唱玉女金曲「別問我是誰」

2017.05.13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春嬌救志明》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賣破2500萬港幣票房(約1億台幣),台灣票房也突破1200萬台幣。

 

 

 

《春嬌救志明》兩岸三地票房都開紅盤,在香港更是銳不可擋,即便在好萊塢大片夾擊下,上映兩周開出突破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的佳績,突破5年前第二集的成績,讓導演彭浩翔特別回饋粉絲,把當年他為了慶祝《春嬌與志明》創下2500萬港幣票房而自己演出的「別問我是誰」MV在網路上公開。

 

 

原本《春嬌與志明》幕後的「別問我是誰」MV彩蛋由余文樂反串王馨平演出,當時反應熱烈,但其實彭浩翔本人才是王馨平鐵粉,視她為女神,為了慶祝票房創紀錄,才大膽自己反串女神慶功,而此影片只放在香港版《春嬌與志明》的彩蛋,限時限地播放,並沒有放在網路上,這回為了慶祝《春嬌救志明》再破第二集紀錄,他大方公開此毀滅級的MV到網路上。

 

 

 

MV中可以見到彭浩翔做了3種造型,完全復刻王馨平版本,只是尺寸大了一倍,又矮了一截,而王馨平本人還特別到現場指導彭浩翔做出當年風靡一時的蝴蝶手勢,但古靈精怪的彭浩翔詮釋的尺度當然不可能是玉女級,完全朝向限制級的風格,不但衣服扣不起來大露背,還不時內衣肩帶滑下,還衝出鏡頭外邀請王馨平一同演出,笑翻全場。

 

 

MV一公開立刻獲得熱烈回響,許多粉絲認為導演演得太特別,讓他們無法看完整支MV,但也有網友搞笑表示「導演真的讓人硬了─拳頭硬了」,還是有不少人讚美他很正是靚女,更多網友說「笑到斷氣」,還有不少台灣網友指出導演嘟嘴及微笑時竟然與台灣知名主持人蔡康永非常相似,光是MV都話題不斷。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春嬌救志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91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