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SI All-in-One PC AE2410 線上遊戲─古域online合作指定機 即將開賣

2011.05.24

全球All-in-One PC領導品牌 - MSI微星科技,率先採用全新Intel Sandy Bridge平台的觸控一體成型電腦:Wind Top AE2410將於6/1在台上市,同時也是線上遊戲廠商_遊戲新幹線_古域online指定合作機種。首賣期間(6/1~7/30),只要買AE2410,就送超值虛寶卡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新高效能All-in-One PC AE2410,啟動色彩影像新娛樂

擁有1080p Full HD高畫質的24吋LCD液晶螢幕搭載了最新的第二代Intel Core i處理器,無論是在中央處理器或是內建顯示卡的效能都有顯著的提升。1080p高畫質的表現優異,讓你能夠看見影像的細膩繽紛,真實重現色彩原始色調,優異的影像處理技術,不需額外再搭配獨立顯卡也可輕鬆觀看Full HD高畫質影片。此外AE2410配備了2個全新十倍速快的USB 3.0,使用者能夠明顯感受到超高速資料傳輸速度的提升,生活變得更有效率,其中一個USB 3.0更是導入MSI Super Charger獨家技術,不僅比使用一般的USB充電時間省了40%,使用者也能在電腦關機狀態下透過USB補充iPhone、iPad或是MP3的電源,讓你彈指片刻之間,生活無限制,享樂更便利。

視覺影像革命再進化

Wind Top AE2410擁有16:9劇院級比例的24吋寬螢幕,1080p Full HD高解析度顯示面板,強調先進的HD等級顯影畫質技術,無論是在觀賞網路YouTube影片、線上遊戲或是個人照片分享,都能夠感受高畫質影像清晰細節的極致魅力,展現絕佳的新一代影像色彩呈現,無論是在遊戲畫面毛邊細膩度,或是戶外大自然原色真實呈現,所有細節處理脫穎而出,讓您看見無色差的繽紛色彩。Wind Top AE2410搭載了Intel最新的32奈米製程Sandy Bridge平台的第二代Core i處理器,讓你熬夜玩遊戲打怪、週末在家看電影再也不需要另外花錢添購獨立顯卡。尤其當中使用Quick Sync Video技術讓影片編輯撥放分享流暢清晰跟Clear Video HD技術則讓畫面更加的豐富和細緻。在有效的預算內提供全新的視覺新體驗,享受高畫質不必花大錢,微星科技將引領消費者一同享受視覺新浪潮。

Wind Top AE2410導入目前業界最新的儲存記憶傳輸介面USB 3.0,提供2個最高規格的快速傳輸介面將大幅節省資料的存取時間,另外MSI運用了Super Charger技術,讓USB充電裝置不僅可以透過其中一個USB 3.0在關機狀態時也能提供充電,充電時間更是比一般USB充電方式減少40%,使用者再也不需要為了充電而開啟電腦,大大地增加了生活的便捷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