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抗暑大進擊!UA推出首款涼感跑鞋Charged Coolswitch 輕盈沁涼冷酷登場

2017.05.08

 

 

盛夏酷暑即將來臨,面對烈日下的訓練,機能性的排汗裝備尤不可缺!美國頂尖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將涼感科技應用再升級,不只是Coolswitch系列服飾,現更將革命性涼感科技全新運用在跑鞋上,推出首款涼感跑鞋「UA Charged Coolswitch」,讓民眾在這個夏天都能用高機能科技運動生活每一天。「UA Charged Coolswitch」選用極輕量透氣彈性面料搭配獨家冰晶印花技術應用在鞋身以及鞋墊上,能將腳部肌膚表層熱氣迅速排出,搭配大網眼鞋身與縷空網孔鞋底輕鬆感受360度透氣涼感,對於長時間跑步會產生腳底發燙的情況能有明顯改善!而且女款僅有約166克、男款約212克,為「輕量」之鞋款,絕對是雙能讓運動者們信心十足地抵抗炎熱酷暑的鞋款,甚至挑戰半馬賽事也無所畏懼!

 

Coolswitch涼感冰晶印花技術 對抗烈日酷暑的絕佳秘器!

「UA Charged Coolswitch」鞋身內以及鞋墊上皆有特殊的冰晶印花塗層,能開啟「汗水啟動機制」,當汗水接觸印花時會觸發人體自然冷卻機制,將肌膚體表熱量導離排出,跑者在流汗的第一時間就能立即有沁涼感受;大網眼鞋身能提升透氣度,加上縷空網孔鞋底能讓腳部360度有效降低悶熱感,減少運動負擔不再因腳底發燙而感到不適;Coolswitch並採用美國NASA太空衣製衣科技,能長時間維持舒適體溫,保持極佳的乾爽透氣;材質方面採用了極輕量彈性面料,提供無束縛延展效果,UA Charged Coolswitch提供不同以往的穿著體驗,幫助運動者們在火熱的太陽下依然能夠維持最佳的運動表現、盡情奔跑無負擔!

 

 

Charged Cushioning X Micro G® 雙料科技複合式中底 速度戰靴推薦首選!

UA Charged Coolswitch是為尋找更多舒適度並想追求速度的跑者而設計的鞋款,中間簍空更輕更透氣並帶來舒適支撐感受;擺脫傳統鞋舌配有拉帶的傳統繫帶系統,讓穿脫也更加便利;運用招牌複合式中底,在前端配置Charged Cushioning絕佳的衝擊吸收效能來減緩雙腳落地作用力,並融合極具彈性的Micro G®讓跑者在前腳掌踩下去的瞬間即時擁有回彈感受,並將衝擊力轉化為推進能量給予充足的力量反饋,創造輕盈靈敏的長跑體驗。UNDER ARMOUR長跑裝備向下給予彈性緩衝、向上提供動能推進,運作極為順暢的絕妙搭配符合長跑運動員裝備所需,而且搭配Coolswitch涼感科技,是由外底至中底都有透氣設計,有助改善排潮通風,保持足部涼爽,成為長跑者在夏日戰場上的超強利器!

 

 

首款涼感跑鞋「UA Charged Coolswitch」

 Coolswitch涼感冰晶印花:利用特殊冰晶印花塗層,啟動「汗水啟動機制」,將體表熱量從腳部迅速排出,維持腳部肌膚長時間清爽沁涼、趕走悶熱不適,促使運動者們能保持更長運動時間、盡情發揮最佳運動表現。

 

 360度透氣涼感:鞋身與鞋墊皆有特殊的冰晶印花塗層,大網眼鞋身能提升透氣度,加上縷空網孔鞋底能讓腳部360度感受透氣涼感。

 

 極輕量彈性面料:女款約166克、男款約212克,為輕量鞋款,亦協助運動者們減少負擔,跑步經濟性提高。

 

 UA 招牌複合式中底:結合Charged Cushioning及Micro G ®,融合緩衝避震及力量反饋;於前端加厚,極具彈性的中底技術幫助跑者前腳掌踩下去的那一瞬,能同時擁有回彈感,並將衝擊力轉化為強烈動能加強前腳掌的保護。

 

 「男女 Charged CoolSwitch跑鞋」已全面上市,建議售價:NT$3,9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