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斬不斷前任情緣?讓果微醺「舊情人處理器」幫妳 

2017.05.04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愛情已逝,房間裡的「舊情人遺物」,不僅佔空間,還容易睹物思情,成為新戀情的絆腳石!有句話說:「新生活的起點,就是放下過去的那一刻。」但當妳開始認真打包前任的禮物時,將面臨一個問題:該怎麼處理它們?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送人,還是回收?舉棋不定的妳,可以嘗試更特別的方法!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支影片,片中有台「舊情人處理器」,無論妳想丟掉的是甜蜜合照、戀人對杯,還是親手織的圍巾,它能透過獨特的裝置,感應放進去的「舊情人遺物」,給予絞碎、輾壓等…兼具美感與療癒感的暴力美學,一口氣把生活和心的空間都清空,昂首邁向新生活!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舊情人處理器」的出現,女孩們十分有感,更引發網友熱議,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給人正面力量的飲料,是果微醺葡萄柚新口味!對此台灣啤酒表示,果微醺睽違多年推出葡萄柚口味,其清甜口感彷彿戀愛滋味,為鼓勵女孩們展開新生活,迎接新戀情,特別打造出「舊情人處理器」,助女孩們一臂之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