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 圓滿達成,7天近400公里 感受台灣濃濃人情味

2011.06.06

緊接著團隊將飛往土耳其展開150天近萬公里極限探索挑戰

歷時七天全長近400公里的「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活動圓滿達成!在義傑率領下,長跑團隊、義氣相挺的陪跑友人與自發性參與的藝人朋友,共同於今(28)日下午2時30分緩緩跑向終點台北市立田徑場空中廣場,現場加油聲與掌聲不斷,氣氛溫馨感人。

「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隊長林義傑偕同加拿大籍隊員Jodi Blommer,還有以個人名義加入絲路大使的中國信託總經理麥克.迪諾馬(Michael B. DeNoma),以七天時間縱貫高雄與台北,沿途行經台南、嘉義、雲林、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新北市等地,並且受到各地民眾熱情款待。而這七天也由「擁抱絲路」官方贊助企業福斯汽車,提供台灣長跑所需的車輛:一部為前導車 New Passat,另外兩部後勤車輛則為 Tiguan,讓團隊得以無後顧之憂完成任務。

除了有民眾加入長跑外,沿途也有民眾以腳踏車、單輪腳踏車等創意載具陪跑,隊中兩位外國籍的夥伴也深深被台灣人濃厚的人情味感動。在台灣長跑近400公里的路途中,三人展現出過人的毅力與堅持,達成縱貫高雄、台北的挑戰。

除台灣戰神朱木炎於上午現身輔大路段加入陪跑,護送義傑到西門紅樓外,主動表達參與的藝人朋友,包括由劉畊宏領軍的杰倫家族,大嫂團洪百榕、Vicky,另有悶鍋幫的郭子乾、邰智源等人,伊林名模團和其他自發性的陪跑者,也自今日中午起陸續在西門紅樓聚集,陪義傑與長跑隊員跑向終點。

待義傑與團隊抵達終點後,就在福斯台灣總經理黃齊力與熱情民眾簇擁下步上舞台,並且針對這七天的長跑發表演說。義傑與團隊無畏身體的疲勞與心理的壓力,用「堅持」克服困難,與歷經南台灣豔陽洗禮的黝黑膚色,作為完成的印記。讓現場參與的民眾為之動容。

最後,義傑與團隊也將帶著家鄉的祝福前往土耳其,準備展開「擁抱絲路」150天近萬公里的極限探索挑戰,為了讓更多人重視水資源議題持續努力。欲知更多義傑「擁抱絲路」活動訊息,歡迎造訪協會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